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演员的诞生》回应袁立质疑 “不存在欠薪,节目不受任何人操控”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2-12 06:24   https://www.yybnet.net/

袁立在节目中演绎《超生游击队》

“人红是非多”,以“演技试金石”姿态亮相的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上周六因为袁立的微博爆料,又被推上了话题榜。日前,新一期《演员的诞生》播出之后,袁立接连发布微博,称节目组后期无良剪辑,为了爆点、噱头,将她剪辑成一个“神经病”。除此之外,她还公开了与节目组某工作人员的微信对话截图,控诉节目组以确保晋级为名邀约,最后却遭到淘汰。对此,周日晚,浙江卫视发布声明表示,该工作人员在邀请袁立参加节目过程中出现不符职业规范的言辞,节目组已经对该工作人员停止工作。

在9日播出的《演员的诞生》中,袁立对战张彤演绎《超生游击队》。表演完之后,袁立的行为却让人捉摸不透。在评委点评环节,主持人张国立用《铁齿铜牙纪晓岚》跟袁立聊天,袁立表示:“不知道,不记得,忘了。”“我真的忘了,我得了失忆症,全忘了。”这种回答让所有人都一头雾水。最终,虽然袁立的观众票数很高,但是三位评委都把票投给了张彤,袁立落败。

当晚,袁立连发数条微博,指责节目组乱剪辑。10日一大早,袁立继续发文怒怼节目组。她不仅怒指节目组胡乱剪辑现场,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还曝出了与某节目组导演的微信聊天记录。记录中,这位导演承诺她肯定会晋级。袁立被淘汰出局后,这位导演又把责任推到宋丹丹头上,表示,原本他们与宋丹丹提前沟通,宋丹丹答应了在投票时支持袁立,在按投票按钮时投的是袁立,但是在说话时,却又投给了张彤。随后,袁立又发微博表示自己没有拿到劳务费,“第二天离开,都没有签一纸合同。这方面的工作人员,露了一下脸,告诉我他很忙,会签的!直到结束,都没签,也没劳务费!我现在要忙了,等我空闲,我来讲在没有合同的情况下,讨薪的过程!”

针对袁立的指责,浙江卫视10日晚发布声明,强调节目组节目不受任何人操控。文称,“就袁立老师今日反馈薪酬及与个别工作人员私人聊天记录问题,我们及时进行了深入调查:1.节目组与袁立老师签订的劳务费用已在节目录制完成后于10月30日付款结清,不存在讨薪的说法。2.该工作人员与袁立老师本是朋友,在力邀袁立老师来录制节目过程中,因私人感情在邀约表述中出现不符职业规范的言辞,对袁立老师和节目组造成影响。

现栏目组处理意见如下:该名工作人员停止节目组工作,等待频道进一步处理。我们深以为鉴,这件事情也反映出节目组在工作中存在不足,我们对节目组每一分子的行为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今后将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该工作人员与袁立老师私下承诺晋级没有兑现,节目不受任何人操控。”袁立微博中,曝光的节目组导演也在当日发布微博称:自己感到非常自责,擅自对袁立做出了晋级承诺,已提出离职申请。(祖 薇)

●最新消息 不满浙江卫视回应 袁立称被恶意丑化

昨天下午,袁立继续发微博表达对浙江卫视回应的不满,她不仅晒出了网友截图,称浙江卫视在剪辑上进行了偷换。还对浙江卫视“开除”了“临时工”,“恶意剪辑,毁我声誉”未作正面回答发表意见。

袁立表示,首先应易璐(浙江卫视负责与袁立沟通的工作人员)的行为是职务行为,相应责任应由浙江卫视承担;其次浙江卫视的剪辑行为已构成恶意丑化我的侵权行为;为了收视率恶意污蔑演员精神不正常,这不仅是我袁立的个人私利,而是涉及观众所见真知性的公共利益。

此外,浙江卫视让“临时工”来顶包的低级、拙劣的处理方式,不是一个有担当的媒体应有的态度。(综 合)

新闻推荐

从大都到上都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依佳“侍从常向北方游,龙虎台前正麦秋。信是上京无暑气,行装五月载貂裘。”十五年前的春天,当北大历史学家罗新读到了朱有燉的这首诗后,开始对一条尘封了八百年的古道——从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演员的诞生》回应袁立质疑 “不存在欠薪,节目不受任何人操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