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吐槽大会》第二季上线 伊能静“黑历史”成槽点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2-12 06:24   https://www.yybnet.net/

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二季日前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节目模式仍旧是每期邀请一个嘉宾和他的多个好友来到演播厅,用车轮战的方式互相吐槽,最终与各自不愿直面的“黑历史”达成和解。首期节目的吐槽主咖是伊能静,副咖有李诞、池子和思文以及吴宗宪、胡可和蔡国庆等。伊能静的公主病、导演能力差以及表演用力过度等成为了嘉宾的主要攻击点。

出道以来,伊能静一直处在话题漩涡,其中一点就是她“不服老”,至今在公开场合仍旧称自己是公主。对于这点,李诞吐槽:“我小时候就知道伊能静,那时候她是‘飞鹰三姝\’的成员,红得很,可48岁还说自己是公主的只有伊能静。干吗啊,48了,你怎么不去参加SNH48,他们是靠人数,你是靠岁数。”池子则拿伊能静和秦昊的姐弟恋说事:“每次伊能静问‘老公我美丽吗?\’秦昊总是第一时间附和‘美丽、美丽\’,那不是因为他真觉得老婆漂亮,而是他知道老年人的观念已经改不了了。伊能静总把自己叫做‘老少女\’,可你什么时候见我们管张绍刚叫胖瘦子?”

伊能静自传中夸张的描述也为吐槽提供了弹药,她称自己童年不幸,14岁就开始打工,靠洗盘子还赚了一千多万。这种奇遇让李诞“羡慕不已”,“哪洗盘子能赚一千多万,我也要去。”2015年,伊能静“演不优也导”,导演了电影《我是女王》,投资八千万。当时她豪言,影片一定会大卖,结果最终票房不过一千六百万,《吐槽大会》上,戴军爆料,电影的投资方是乐视影业,“所以贾老板远走美国不是没有原因的,幕后功臣原来是伊能静”。

出品方笑果文化董事长叶烽坦言,要让女艺人在吐槽时卸下自我防范意识,特别困难。“录完这期,每个人都松了一口气。这一期的效果远远好于上一季的第一期。”

那么,高级的吐槽和无聊的人身攻击这两者的界限到底在哪里?对此,叶烽的解释是,“冒犯与否这个度的把握是两件事情,第一件就是这个节目的顶层价值观的设计;第二点很重要,因人而异,就是每个人能接受的边界是不同的;第三点,也是最重要一点,你认为挑战的事情务必在笑点里完成,现场的区别也许在于,之前他听到别人说他会翻脸,但在《吐槽大会》他自己听着都笑,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差别。”

据介绍,在《吐槽大会》第二季中,被吐槽的主咖会拓展到体育界、音乐界、网红界等更为广阔的社会各界。

(祖 薇)

新闻推荐

连轴受邀嘉人盛典等重磅典礼 黄圣依时尚领域大展风采

近日,凭《演员的诞生》翻红、人气飙升的黄圣依接连受邀参加重磅典礼。7日晚,在“2017嘉人中国风”10年超级盛典上,黄圣依惊艳亮相红毯,并担任颁奖嘉宾,在盛典上颁出重量级奖项。黄圣依的红毯造型可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吐槽大会》第二季上线 伊能静“黑历史”成槽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