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宋丹丹: 好演员就是要真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2-13 11:54   https://www.yybnet.net/

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邬君梅等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她们》于12月10日起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作为一部主打代际沟通和对话的暖心剧目,在近日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主演宋丹丹公开致信同龄姐妹,一番暖心的忠告引发不少共鸣。

该剧反映了“80后”一代子女与迈入暮年的父母之间的相处方式与关系。发布会现场,宋丹丹致信“亲爱的她们”,字里行间将对挚友的依赖与孩子的期待一语道破:“别怕自己老了,拍出的照片不好看,我们昨天当然比今天好看,明天一定比后天好看,所以我们今天最好看。谁也阻挡不了岁月,我们会有尊严地幸福地走下去,有你们跟我陪伴,我会开心每一天,谢谢你们,感恩生活!”对于子女的选择,宋丹丹直言:“让他们充分享受他们的人生,谁也替代不了他们该摔的跤、该受的伤、该感受到的快乐,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

此外,宋丹丹因为在热播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真诚直率的点评被网友纷纷点赞,谈到一个好演员的标准时,她再次强调一位好演员的标准也没有那么高,“演员最主要的就是真,真实、真诚、用心”。(北晨)

新闻推荐

袁立怒怼节目组

控诉《演员的诞生》充满黑幕与算计近日,袁立登上《演员的诞生》和另一位演员张彤进行对战,最终惨遭淘汰。袁立虽然落败,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得到观众的支持和鼓励很开心。然而,12月9日晚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丹丹: 好演员就是要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