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时代峰峻回应刘俊昊事件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3 12:1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疑似刘俊昊微博小号发表长文,曝光合约讲述和公司时代峰峻之间的恩怨,称公司擅自更改合约,并控诉公司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在双方达成解约协议后,公司表示一再降低解约金。昨日,时代峰峻发声明回应刘俊昊控诉,称其“纯属造谣诽谤。”,表示刘俊昊作为高中辍学生,没有任何影视表演经验和科班学习经验,18岁新人进入公司,公司帮他接了很多资源令其走红,结果刘俊昊却提出解约,公司多次协调未果。

时代峰峻还称刘俊昊刚进公司半年税后收入21万,2017年因为解约与否问题多次反复,并提出重新调整合约比例和北京独立住房条件,协商未果后刘俊昊单方面宣布离开公司,今年12月又突然回国,再次提出不解约,并要以时代峰峻名义参加选秀节目,公司认为不适合参加。对于这次刘俊昊提出正式解约,时代峰峻称愿意和他协商,如果无法达成一致,建议他走司法途径。最后也否认了刘俊昊直播中强迫他整容、诱导签约合同的言论。 (腾讯网)

新闻推荐

“抢跑”的家长焦虑 “不抢跑”的更焦虑

“今天,在我们纷繁复杂的各种教育压力之下,家长似乎已经变得越来越焦虑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在不久前结束的第十届新东方家庭教育高峰论坛上这样说。焦虑几乎成了这一代家长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代峰峻回应刘俊昊事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