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异口同声”这游戏,可以学来聚会玩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1-13 02:33   https://www.yybnet.net/

连何炅自己都说,“我现在才知道,要是不看画面,我们这个节目真的好吵!”快乐家族倾巢出动、嘉宾扎堆上场,《快乐大本营》真的吵得要死。

最近非常偶然地看了两期,何老师依然控制全场,李维嘉依旧陪笑、海涛持续傻笑、吴昕始终尬笑的格局都没有变,但暂时没了谢娜的打岔和哈哈,这三人各自都多了些表现的空间。

最近节目里比较好玩的游戏是“异口同声”:嘉宾两人一组,怀抱“炸弹”,在限定时间里快问快答。答案一致,就能将“炸弹”传给下一组,在谁怀里“爆炸”算谁输——节目里真“炸”了一下,突然砰地一声,有点可怕!感觉逢年过节,朋友K歌聚会,可以把这个游戏学起来——可以在手机上设置闹钟,在哪组手里大响算哪组输!

刘昊然可爱至极。他和吴昕一组,被问到“最美女明星”,他竟然超认真地思考起来,急得吴昕在一旁大喊:“我在这儿呢!说我啊!”昊然弟弟被这么一点醒,但显然又不认同这个答案,就咬紧牙关,含糊地从牙缝里挤出听也听不清的“吴昕”二字。

外界一直盛传张杰是上《快乐大本营》最多的嘉宾,这绝对不假,游戏里也常常被点名。袁弘和陈昊接到一道音乐题,现场放出张杰的歌,歌词“你有好几次问我那是什么?”节目组以为人人都是谢娜吗?果然俩嘉宾傻眼反问:“是什么啊?”还是何老师反应快:你俩这也的确算是异口同声!

陈思诚玩游戏太用力了,每次答题前都是肩膀一耸,猛吸一口大气,再声嘶力竭喊出答案。本来还一直都是“喜欢长发还是短发?”之类二选一的题目,到了他和李维嘉这组,画风突然变成了“How are you?”幸亏两人初中英语学得都还不错,“Fine,thank you。”的标准答案张口就来,引得台上台下一阵狂笑。

新闻推荐

众筹50万留学学费的中国大学生:勤工俭学两年还清所有欠款

2015年邓林杰被名校录取,同时需要巨额学费。即将还完欠款的时候,邓林杰终于有勇气看看两年前筹集学费时的那条微博,评论里有人鼓励他,也有人说他是骗子、不要脸。2015年,邓林杰被美国一所知名院校录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异口同声”这游戏,可以学来聚会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