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中国诗词大会3》春节回归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1-19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每年春节期间刷新收视纪录的《中国诗词大会》,其第三季确定将于今年春节再次登陆央视。

昨天,央视科教频道公布了2018年的节目安排,其中,除春节期间将推出备受观众期待的第三季《中国诗词大会》外,科教频道的经典王牌节目《中国记忆》和《中国好书》将全面升级,而《百家讲坛》《读书》《探索·发现》等三大文化栏目也将全面改版。一批全新的科技类节目也将逐一开播,《科学总动员》《解码科技史》《创新一线》《飞向火星》《科技盛典》等节目,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果。

据介绍,央视科教频道覆盖率目前达到89.29%,单日观众规模1.2亿人次。近年来频道先后推出了《中国诗词大会》《绿水青山看中国》《中国青少年科学总动员》《中国记忆》《中国好书》《寻找最美教师》等一批大型特别节目,以及《长征》《一带一路》《天河》《孔子》《中国影像方志》《改变世界的战争》《百年地理大发现》等一批优秀纪录片,深受观众好评。王文

新闻推荐

沙溢胡可夫妇联袂 聚焦社会热点话题 《熊爸熊孩子》上演职场版“爸爸去哪儿”

都市轻喜剧《熊爸熊孩子》日前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沙溢、胡可夫妻档联袂领衔,韩立、李佳航实力助阵。该剧讲述了都市金领“熊雄”(沙溢饰)由于种种原因退出商界回归家庭,转当“家庭妇男”后与儿子“维...

相关新闻:
做一个用心的妈妈2018-01-14 12:42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诗词大会3》春节回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