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情系“快乐大本营”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19 11:20   https://www.yybnet.net/

苏雨润

去湖南卫视现场观看“快乐大本营”已过去了多年,那是我所有假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最快乐、最有趣味的事情了。而如今已上高中的我再也没有这份闲情雅致了,只能靠一些星星点点的回忆快慰一下自己。

说起《快乐大本营》这个娱乐节目,称得上家喻户晓也不为过。亲自去看一次《快乐大本营》现场版那是很有意义的。我有幸去了。那年暑假在湖南广电传媒工作的吴伯伯邀请我们全家来长沙这个美丽的城市,在他的帮助下我现场观看了一场做梦都想看的节目《快乐大本营》。

我们是从北京乘火车到长沙,那天早上下着绵绵细雨,夏日的长沙显得很浪漫。刚出火车站,前来接我们的吴伯伯开车将我们送到了酒店。在看节目之前我们先来了一天的红色旅游,分别去湘潭与宁乡县参观了毛泽东与刘少奇的故居。第二天到下午,我和父母才来到湖南广播电视台门口,排队的时候,看见票贩子正在以不好看和小孩不要票为由,到处鼓动别人买票。就在这时候,队伍开始向前了,我的梦想也快要实现了。队伍慢慢地向前移动,就这样,我来到了《快乐大本营》的演播厅,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当我还在猜想这期会请什么明星的时候,听见有人在说来的是范冰冰。刚才的猜想这时已经不攻自破了,正好想起了范冰冰主演的喜剧电影《一夜惊喜》马上要上映了。我带着好奇和激动的心情看了这场节目。

开场舞一跳完,主持人何炅、李维佳、杜海涛、吴晰纷纷走上台来,以各种搞笑好玩的动作在烘托现场的气氛。观察仔细的我一看只有四个主持人,心想不对,这次节目怎么没有娜姐呢?过了一会儿从我邻座的粉丝中得知她去美国了。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后面的几个粉丝都在大声抱怨这次节目为什么没有娜姐,我也十分伤心。随着范冰冰等人的出场,现场的气氛到了高潮。一首首歌唱得完美无瑕,一个个游戏玩得动迫人心。新版块“天才笨笨碰”刚一推出,声母韵母的游戏马上来到。搞笑的话语把场下的每个人都惹得拍手鼓掌。场上的好多人也被逗乐了,手舞足蹈起来。看了一会儿,我就发现无论是何炅还是维嘉都说错了好几回,这才觉得他们也和平常人一样,也会犯错,但是他们会马上知道并且改正,让自己更加完美,就是这件一点也不起眼的小事使我深深地反思了自己,觉得我平时做事也应该向他们学习。

时间过得很快,随着欢笑声的陪伴,节目也收尾了,我和父母随着拥挤的人群从演播厅里走了出来,到餐厅去吃饭。看节目的小朋友很多,他们有的在讨论这次的笑,有的在一旁静静地听歌。我旁边的一位女孩说《快乐大本营》要是没有娜娜就没有什么笑点了,因此这个节目也就不那么搞笑好玩了。此时此刻我看到了娜姐在《快乐大本营》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她的搞笑形象在广大青年人心中的重要地位。

小时候我最爱看的节目就是《快乐大本营》,亲自去现场观看真是很有意义的,值得回味。

(作者为河北省散文学会会员)

新闻推荐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今晚开播岳云鹏宋小宝贾玲回归

《欢乐喜剧人》前三季喜剧掌门人郭德纲再度加盟第四季。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将于本周日20:28在东方卫视开播。除“大魔王”岳云鹏、宋小宝、贾玲回归,郭德纲自爆歇了一年快穷死了才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情系“快乐大本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