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声临其境》 张丰毅领衔“神秘之声”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2-07 16:14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自开播以来,以其独特的“声音PK”模式,吸引了众多演艺圈的声音大咖参与,在上期节目更是迎来首位专业配音演员边江,他在节目中展现了深厚的声音技艺圈粉无数。本周周六晚,在《声临其境》第六期节目中,张丰毅将携三位神秘声音大咖上演“神秘之声”,难度升级,精彩翻倍。

张丰毅在《历史的天空》《亮剑》等历史剧中的硬汉形象被大众熟知,他在去年湖南卫视的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正直不阿的市委书记沙瑞金更是深入人心,精湛的演技奠定了他老戏骨的地位。此次带病登上《声临其境》的舞台,张丰毅展现了他示范级的声音演技,令人叹服。

据悉,录制当天张丰毅高烧39度,为了不影响节目录制,他加快打完点滴就立马赶赴录制现场,并且在未参加彩排的情况下直接上场配音,表现赢得满堂彩。尤其是在“经典之声”环节,张丰毅配音《虎啸龙吟》中的司马懿,将声音中挑衅的怒气和无力反抗的无奈完美融合,展现了司马懿的多维艺术形象。现场有观众评论说:“很震撼,真有一代枭雄的气质。”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大娱乐家”休·杰克曼成就《马戏之王》 主演传记歌舞电影国内上映,讲述美国马戏界传奇人物P·T·巴纳姆人生

主演传记歌舞电影国内上映,讲述美国马戏界传奇人物P·T·巴纳姆人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声临其境》 张丰毅领衔“神秘之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