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迪丽热巴 宣布退出《奔跑吧兄弟》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2-12 18:34   https://www.yybnet.net/

迪丽热巴

2月11日凌晨,有网友爆料迪丽热巴退出跑男团,其余7位则在节目的第六季中继续奔跑,引发网友热议。随后,官方微博宣布了迪丽热巴因档期原因退出跑男团的消息,迪丽热巴还特意录制一段视频回忆过去一季的点滴。

11日下午,《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发文证实了爆料,宣布迪丽热巴因档期原因遗憾退出,并表示“跑男”大家庭永远欢迎她回家:“2017年很幸运遇见你一起奔跑。记忆中漂亮的你、敬业的你、努力的你、呆萌的你、爱吃的你,每一面都让人印象深刻,最珍贵的,是伐木累在一起奔跑的美好时光。《奔跑吧兄弟》永远欢迎你回家。”

同时,迪丽热巴还特意为节目录制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表示自己不能再继续奔跑了,过去的一季节目里自己感到非常的温暖,每个人都对自己很照顾。节目组还给迪丽热巴制做了这一季的纪念册,迪丽热巴一边翻阅,一边回忆过去的点滴,不禁眼睛里泪光闪闪。

官方微博发文后不久,迪丽热巴转发该微博,宣布因档期冲突遗憾退出“跑男”大家庭:“去年一年在伐木累大家庭和大家一起真的非常开心,很幸运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度过这么美好的时光。由于工作档期冲突,很遗憾这一季不能陪大家继续奔跑了。”但她同时也表示自己与跑男团永远都是一家人,自己依然会为这个大家庭加油。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边江:一名优秀的配音演员 要花更多工夫在录音棚外

对观众来说,配音演员大概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在配音时更好地隐藏自己,让观众误以为这是演员自己的声音,是他们的成功之处,也是辛酸之处。而现在,这群一直站在角色光环背后的人,终于渐渐焕发自己独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迪丽热巴 宣布退出《奔跑吧兄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