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爸爸去哪儿5新春特辑》定档大年初一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2-13 11:56   https://www.yybnet.net/

据媒体2月12日报道,《爸爸去哪儿5新春特辑》将于大年初一(2月16日)登陆芒果TV。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吴尊女儿neinei和儿子max,杜江和儿子嗯哼,刘畊宏和女儿小泡芙、儿子刘宇恩,实习奶爸邓伦和小山竹5对父子再次集结开启贺岁之旅,萌娃全体再聚首。此外,苑琼丹,冉莹颖携手轩轩、皓皓,阿拉蕾五人也一同加盟了这档新春特辑。超人气阵容齐聚,全新任务开启,宣传片一经公布,就吊足了网友的胃口。

《爸爸去哪儿5新春特辑》参与嘉宾除了第五季中亮相的五对父子和“村长”李锐,还新增了五位嘉宾,他们都曾参与过《爸爸去哪儿》系列节目。香港女演员苑琼丹曾参加《爸爸去哪儿3》的节目拍摄,“石榴姐”和“包租婆”的形象喜剧效果爆棚;在《爸爸去哪儿4》中以呆萌模样圈粉的轩轩、皓皓也和妈妈冉莹颖再次亮相;阿拉蕾同样在第四季中以“灵魂歌手”和金句赢得不少人气。

在《爸爸去哪儿5》中为大家熟知的五对父子再度集结,五位曾在不同时期参与过《爸爸去哪儿》系列节目的嘉宾又一次回归这档新春特辑,对此众网友在官方微博下留言表示“最喜欢的萌娃们终于又同框了!”

据凤凰娱乐

新闻推荐

三代歌手忆春晚旧事东方卫视初五播出《可凡和他的朋友们》

本报2月11日讯(记者张晓涵)春节,简单的两个字寄托着中国人对亲情、对美好生活的最质朴感情。那些年的除夕团圆饭、元宵兔子灯,甚至在春晚中听过的歌曲等,也都成为回忆中的温暖所在。东方卫视将于2月20...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爸爸去哪儿5新春特辑》定档大年初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