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央视卫视齐发力 荧屏贺岁好热闹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2-14 01:40   https://www.yybnet.net/

狗年春节越来越近,除了央视春晚外,各大卫视也分别准备了“辞旧迎新”的春节联欢晚会。从2月13日开始直到大年初二,荧屏上的喜庆晚会将让观众看不停……

央视春晚

天王天后、流量小生齐上阵

播出时间:2月15日 20:00

作为影响力最大的一台晚会,央视春晚每年都会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从狗年春晚的演出阵容来看,众多人气明星TFBOYS、杨洋、李易峰、陈伟霆、张艺兴等悉数加盟,大牌天王天后王菲、那英、成龙等皆亮相。从联排情况来看,歌舞类节目大有看点,王菲与那英将合唱新歌《岁月》,黄晓明、钟汉良、言承旭唱响《龙的传人》,李易峰、景甜、江疏影等青年俊男美女则带来《赞赞新时代》,周杰伦甜蜜哼唱《告白气球》,张艺兴、黄渤、陈伟霆同台献上复古迪斯科风的《最好的舞台》……语言类节目则聚焦社会民生议题,题材上更为丰富,贾玲、潘长江、蔡明的作品都笑果不错。

江苏卫视

吉祥三宝狗年再送吉祥

播出时间:2月17日 19:30

大张伟、薛之谦将在江苏卫视春晚再度“合体”。此外,迪玛希、泰国偶像Mike、汪苏泷、何洁、胡彦斌等人气歌手献唱。十二年前春晚的舞台上,布仁巴雅尔一家人的《吉祥三宝》一夜之间传唱大江南北,这次他们将登上江苏春晚演绎《吉祥三宝》。

东方卫视

胡一天、毛不易携手

播出时间:2月16日 19:30

东方卫视春晚不仅邀请了宋小宝、小沈阳等喜剧圈的“顶梁柱”,还有乔杉、文松、包贝尔以及《笑傲江湖》总冠军卢鑫、玉浩等,他们将携新作到场。孙俪将压轴登场,连唱《爱如空气》(《幸福像花儿一样》片尾曲)等多首代表作的影视主题曲。蔡国庆、郁钧剑、戴玉强、廖昌永等将打开“时光之门”,“穿越”去寻找那些最经典的春晚记忆。胡一天和毛不易两位新人也将在当晚展开跨界合作。

北京卫视

靳东袁泉续缘唱情歌

播出时间:2月16日 19:35

晚会有李宇春、成龙、吴京等大咖惊喜加盟,节目也是花样百变。景甜与关晓彤,黄晓明与林心如分别组队合唱,靳东与袁泉在《我的前半生》组情侣后再度同台,补齐一段“后半生”的故事。徐帆和黄绮珊带来著名京剧选段《智斗》,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相声演员冯巩将亲自拉京胡为二位伴奏,也是奇妙的组合。此外陈冲、刘晓庆、张瑜、斯琴高娃多年后首度再同台也将令观众再忆那年岁月……

辽宁卫视

蔡国庆、郎朗跨界演小品

播出时间:2月14日 19:30

辽宁春晚歌舞类节目老中青同堂。谭咏麟唱演经典,那英回归家乡,薛之谦唱代表作。陈思诚、王宝强、肖央则组团再为新电影《唐探2》宣传。

语言类节目一直都是辽宁卫视春晚的重点。据悉,在今年的辽视春晚中,有近乎一半节目都是语言类的节目,知名笑匠冯巩、孙涛、潘长江、巩汉林、郭冬临、蔡明、宋小宝、程野等都将携精彩节目亮相,让观众一次笑个够。此外蔡国庆、郎朗跨界小品领域也是辽宁春晚一大看点。据悉,郎朗会参与到郭冬临的小品中,与交响乐队一同为小品现场配乐,极具艺术效果,令人期待。

据《新京报》、新浪

新闻推荐

和年一样红

女报记者张梦雯她因《演员的诞生》而被观众领略到演技,在不久前官宣的《庆余年》和网传《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演员表里,她的大名赫赫在列。这位刚刚30岁出头的年轻演员,本来指望凭借《如懿...

相关新闻:
回乡经济学大攀比2018-02-09 07:35
父亲的“村晚”2018-02-11 16:02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卫视齐发力 荧屏贺岁好热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