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卫视春晚 缤纷贺岁

来源:华商报 2018-02-14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每年的央视春晚都是大家年夜饭的“加餐”,除了央视春晚,近些年各家卫视春晚也齐齐发力,让阖家团圆的荧屏热闹喜庆。

辽宁卫视春晚

郎朗郭冬临钢琴对决

播出时间:2月14日(腊月二十九)19:30

潘长江、潘阳父女,巩汉林、巩天阔父子两对“笑星家庭”,与黄晓娟、郭金杰一起演绎了既搞笑又充满温馨的小品《团圆饭》。陈思诚将携王宝强、肖央组成《唐人街探案2》主创“三兄弟”亮相。郭冬临和郎朗首次合作,上演“钢琴对决”。

浙江卫视贺岁夜

《捉妖记2》主创“妖”你一起过年

播出时间:2月14日(腊月二十九)20:30

《捉妖记2》的新老阵容都将悉数亮相,白百何、井柏然、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柳岩、吴君如等。S.H.E、凤凰传奇也将带来精彩表演。语言类节目则有贾玲、宋小宝坐镇。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

Jessie J演绎经典之作

播出时间:2月16日(大年初一)19:30

赵雅芝、叶童、钟汉良、刘昊然、萧敬腾、杨宗纬、苏诗丁、张碧晨、高晓攀等人气嘉宾重磅加盟。《小戏骨白蛇传》中的陶奕希和周芷莹与92版《新白娘子传奇》中白娘子和许仙的扮演者赵雅芝和叶童同台首秀。《歌手》中的英国顶级唱将Jessie J加盟,为观众带来两首经典英文歌《BangBang》《PriceTag》。

东方卫视春晚

三大春节档电影闹新春

播出时间:2月16日(大年初一)19:30

郭德纲携电影处女作《祖宗十九代》登上东方卫视春晚的舞台,并搬来了德云社的“最强班底”于谦、岳云鹏、郭麒麟、张鹤伦等。

陈思诚携《唐人街探案2》的肖央、王迅等主演亮相。另一部贺岁大片《西游记之女儿国》,冯绍峰、小沈阳、潘斌龙除了将带来一段综艺喜剧,冯绍峰还将演唱主题曲《女儿情》。

值得期待的还有孙俪将压轴演唱《爱如空气》等多首代表作的影视主题曲。此外,蔡国庆、郁钧剑、戴玉强、廖昌永、李健、邓紫棋也会登台献唱。

江苏卫视春晚

春晚金曲大放送

播出时间:2月17日(大年初二)19:30

擅长打造“回忆杀”的江苏卫视春晚,今年请来了张明敏、蔡国庆、陈明、“吉祥三宝”带来金曲大放送。

观众还将见到薛之谦、汪苏泷、何洁、大张伟、胡彦斌等明星。综合

新闻推荐

东方卫视春晚年初一播出 喜剧人齐聚

孙俪将带来歌曲。晨报讯将于大年初一播出的东方卫视春晚昨日公布阵容。胡一天领衔新生代艺人;郭德纲、宋小宝、小沈阳聚首,贺岁片扎堆儿。此外,孙俪还将献唱压轴。郭德纲因《欢乐喜剧人》与东方卫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卫视春晚 缤纷贺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