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江油“翔云兄弟”将登央视春晚舞台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2-15 12:36   https://www.yybnet.net/

“定了,我们两兄弟要在央视春晚献艺!”13日晚上,江油杂技双胞胎翔云兄弟从北京给记者来电透露,经过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的两轮比拼,他们有幸被今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点将,跳过了最后的《直通春晚》决赛,通过绿色通道直接登上除夕之夜的央视春晚舞台。

■记者陈元松

在1月6日央视三套播出的2017《我要上春晚》第10场单场竞技比赛中,江油籍杂技双胞胎翔云兄弟表演了他们新创的高空杂技《镜中幻象》,他们刚柔相济、出神入化的表演让观众席掌声雷动!

评委朱军、蔡国庆等为兄弟俩的绝技点赞。蔡国庆称他们是“翱翔在云朵之上的一双雄鹰”。在接受主持人任鲁豫采访时,哥哥杨皓翔称他们兄弟练杂技已有17个年头,因为坚持常年苦练杂技,他左腿的韧带断裂至今未能痊愈,这次也是带伤参加比赛。“但是只要能获得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圆梦春晚舞台,任何困难我都能克服!”

本次比赛因4票之差,本以为与春晚舞台擦肩而过时,1月13日,翔云兄弟收到央视春晚导演组的邀请,让他们参加1月28日晚的《直通春晚》总决赛。但在当晚的比赛直播中,他们始终没有亮相。原来,由于翔云兄弟网络投票人气飙红,而且他们的绝技受到导演组的一致好评,出于节目保密方面考量,导演组没有通知他们参加《直通春晚》总决赛。其实,1月26日下午,翔云兄弟已接到导演组正式发起的春晚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春晚节目彩排审查。

“回想这么多年走南闯北,虽然背后的心酸鲜为人知,但终于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再苦再累也值得!”在电话里翔云兄弟喜极而泣,他们表示,在除夕之夜的央视春晚直播中,一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将绝技演绎得更加精彩、完美,并以此向全国电视观众和家乡父老乡亲拜年。

新闻推荐

东方卫视春晚年初一播出 喜剧人齐聚

孙俪将带来歌曲。晨报讯将于大年初一播出的东方卫视春晚昨日公布阵容。胡一天领衔新生代艺人;郭德纲、宋小宝、小沈阳聚首,贺岁片扎堆儿。此外,孙俪还将献唱压轴。郭德纲因《欢乐喜剧人》与东方卫视...

相关新闻:
最后一位大儒2018-02-11 16:02
猜你喜欢:
评论:(江油“翔云兄弟”将登央视春晚舞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