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迪丽热巴成立个人工作室官微 正式和杨幂平起平坐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3-11 11:07   https://www.yybnet.net/

迪丽热巴四朵金花

迪丽热巴是杨幂的嘉行工作室旗下的一位签约艺人,早在热巴读书期间,她就被嘉行传媒看中签约。2017年是热巴腾飞的一年,之前她都是演配角,去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巴饰演的白凤九圈粉不少。

然后热巴加入“跑男”收获国民度,又主演多部电视剧和电影,都是女一号,工作代言广告收获颇丰,可以说热巴的热度已经和杨幂差不多了。

热巴和李溪芮、代斯和黄梦莹合称嘉行四朵金花,不过现在热巴的名气资源要远远高过其他人。

昨天嘉行传媒就为热巴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官微,让她正式和杨幂平起平坐。嘉行传媒此前只有杨幂工作室微博、刘恺威工作室微博,热巴是第三个拥有这样待遇的,由此可见嘉行对她特别看重。

热巴工作室上线不到10分钟,关注人数就超过2万,铁粉给力。热巴工作室微博认证也是嘉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此前网上曾有传言称热巴要单飞,有说热巴和杨幂闹翻的,有说热巴忘恩负义的,这些网络谣言很多。但不明真相的两家粉丝却相信了,很多杨幂粉丝和迪丽热巴粉丝还公开争吵起来,非常不和谐。

事件起因是网友发现热巴成立了两家工作室,疑似要单飞。毕竟开工作室能赚更多的钱,比例分成也更高。而杨幂和热巴确实在网上互动较少,2016年1月以后,杨幂和热巴几乎零互动,两人的关系也引起很多猜测。

不过好在当时嘉行传媒及时辟谣,表示热巴开工作室只是为了方便财务税务的规范管理而已。公司、团队和艺人之间关系都很好,合作顺畅紧密。

其实现在热巴已经是一线女星,地位和杨幂差不多,此前嘉行传媒迟迟不为热巴开通个人工作室官微就引起很多粉丝不满,这次热巴工作室官微刚开通,就有很多热心粉丝帮着开通会员。

热巴开通工作室官微,很多网友纷纷评论:“胖迪终于有自己的工作室了,哈哈哈很开心。”“我等你很久了,从你出生之前就一直在等你了。”“行程安排了解一下,反黑声明了解一下。”“行!程!图!作丑了我就骂你。”“终于可以好好地只看关于热巴的微博了,和杨幂平起平坐了。”“希望越来越好,真正意义上的工作室赶紧来吧。”(李飞腾)

新闻推荐

搏击产业繁荣背后的困局:扎根中国 你必须制造“网红”

MMA(综合格斗)赛事抢滩中国已经不是秘密。但进入2018年后,搏击产业的发展势头更加迅猛。日前,REBEL锐力搏冠军赛宣布4月29日将在上海举办开年第一场比赛,赛事总裁梁安毅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的专访时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迪丽热巴成立个人工作室官微 正式和杨幂平起平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