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磊、易烊千玺、宋祖儿轮番亮相,徐锦江儿子也上了热搜…… 今年艺考时 明星特别多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3-13 16:55   https://www.yybnet.net/

每到“艺考季”,都会有相关新闻上热搜。早些年,大部分头条都是“考生明星脸”之类的新闻,近几年变了风向——明星本尊开始抢头条了。去年,王俊凯和林妙可参加艺考的新闻就曾铺天盖地。今年更甚,易烊千玺、吴磊、宋祖儿等明星轮番上阵,前两天,徐锦江的儿子也因为参加艺考上了热搜。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今年参加艺考的明星,都是什么来头。

吴磊——背着宝剑考北电

很多人认识吴磊,是因为他在《琅琊榜》中饰演“小飞流”。吴磊出生于1999年,3岁时出道拍广告,5岁时就出演了电视剧《少年杨家将》。

少年时代的吴磊,演过《神雕侠侣》中的少年杨过,接替胡歌在《仙剑客栈》中饰演李逍遥,还有青春剧《旋风少女》,直到再次跟胡歌合作拍《琅琊榜》。走红后的吴磊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目前,吴磊接下了网络大IP《斗破苍穹》,饰演男主角。

据媒体报道,吴磊参加了中戏和北电的艺考,参加北电复试时,还背了把剑过去,据说“小飞流”要上场表演舞剑。

易烊千玺——已完成中戏复试

2013年,TFBOYS三个人出道时,都还是初中生,现在5年过去,都到了上大学的年纪。去年是王俊凯,今年是易烊千玺,明年就看王源了。

除了以TFBOYS成员身份亮相,易烊千玺还在《思美人》中演过少年屈原,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也将于今年开播。另外,易烊千玺参加了今年的央视春晚,目前热播的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他担任队长,是最年轻的导师。

和王俊凯不同,易烊千玺报考的是中戏。有中戏老师透露,易烊千玺已完成表演系复试,各方面条件还不错。

宋祖儿——才艺是“舞刀吞剑”

1998年出生的宋祖儿也是童星出身。2005年,她出演第一部电影《海阔天空》,受到观众关注。2009年,11岁的宋祖儿跟刘晓庆、焦恩俊等合作《宝莲灯前传》,扮演小哪吒,这个角色被很多人记住。

去年,宋祖儿参加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仿佛一夜间变身美少女,“高颜值”让她圈了不少粉丝。

今年,宋祖儿本来有两部IP大剧要拍,不过因为两部剧在档期上有冲突,宋祖儿辞演了《全职高手》。

据悉,宋祖儿参加北电艺考,复试时,有记者问她准备了什么才艺,她开玩笑说:“舞刀吞剑。”

徐菲——胖子都是潜力股

徐锦江是香港电影中的“超级熟面孔”,饰演过各种很凶的反派。今年,他18岁的儿子徐菲参加了北电的艺考,本来没人知道,结果徐锦江在微博上忍不住鼓励了一下,引起了网友围观。

几个月前,徐菲还是个胖小子,体重有195斤。为了参加艺考,小伙子很拼命,在很短时间内通过健身和合理饮食,一下子瘦成了“纤细少年”。

从徐锦江晒的微博照片来看,父子俩的样貌非常相似,不少网友称赞,“果然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啊”。

李兰迪——就是爱跳《茉莉花》

1999年出生的李兰迪,10岁接演了首部电影《爱你输给了谁》,从此涉足演艺圈。2017年,她在网剧《无心法师2》中扮演苏桃,因为气质和演技都不错,再次受到网友关注。这之后,她主演的校园青春剧《你好,旧时光》也圈粉无数,清纯扮相引起许多观众共鸣,觉得她就是“当年校园里那个清纯的自己”。

李兰迪参加了北电和中戏的艺考。有报道说,北电和中戏的复试她都参加了,而且才艺表演都有舞蹈《茉莉花》。

综合

新闻推荐

迪丽热巴成立个人工作室官微 正式和杨幂平起平坐

迪丽热巴四朵金花迪丽热巴是杨幂的嘉行工作室旗下的一位签约艺人,早在热巴读书期间,她就被嘉行传媒看中签约。2017年是热巴腾飞的一年,之前她都是演配角,去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巴饰演的白凤九圈...

相关新闻:
2018春节档的狂欢2018-03-05 10:05
猜你喜欢:
评论:(吴磊、易烊千玺、宋祖儿轮番亮相,徐锦江儿子也上了热搜…… 今年艺考时 明星特别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