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一张白纸 贵在真诚 成功塑造“老男孩”形象,刘烨大方分享艺考经验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3-14 11:3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礼智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老男孩》中,刘烨成功塑造了一个不羁的“老男孩”形象。刘烨自认非常贴近角色,“都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到四十岁都变成爸爸或者大叔那样的老男人,但是我一直就没觉得自己老,生活状态还是比较随性”。

自认非常贴近剧中角色

电视剧《老男孩》中,吴争(刘烨饰)的不羁生活被在澳大利亚相识的林小欧(林依晨饰)和从天而降的儿子萧晗(胡先煦饰)彻底改变。青春期的儿子和桀骜不驯有点不靠谱的老爸,彼此间爆发的强烈化学反应,让“老男孩”吴争告别无牵无挂的独身生活,心中渐生羁绊,同时也一路成长。在一次次命运般的相遇中,老男孩与林依晨也感情渐深。

剧中,刘烨演的吴争是一个技术很好的机长,离异后多年单身,就如电视剧的名字《老男孩》一样,吴争也是个典型的“老男孩”,一方面工作出色,一方面又有很幼稚的一面。对于吴争,刘烨自认非常贴近角色,“都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到四十岁都变成爸爸或者大叔那样的老男人,但是我一直就没觉得自己老,生活状态还是比较随性”。

曾以为考得不好而大哭

在剧中扮演吴争儿子萧晗的胡先煦,今年加入了艺考大军。回忆当年艺考的趣事,刘烨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会儿一共三试,复试考完之后,他觉得自己考得不是特别理想,“我妈跟我一起来北京考试的,我闷闷不乐,然后母子心灵相通,我俩拉着手,我哭,我妈也哭。但是最后三试过了,哎呀,特高兴。还有就是考场上会发生各种事情,那年,赵薇是跟我在三试的时候演双人小品,当时陈坤是唱歌,我们那年还挺有趣儿的。”

问及是否会给“儿子”“开小灶”,刘烨表示:“建议就是放松,然后一定要认真对待,最重要的是保持自信。因为他有能力,是个特别好的演员。他能够来我们剧组,是给我们的一个巨大的礼物。”除此之外,刘烨也鼓励广大考生:“所有人在表演上其实都是一张白纸,只要拿出自己最真诚的东西,最自信的一面就行了。”正值今年艺考的关键时刻,刘烨大方分享经验:“自己要考虑清楚,我为什么要考,我到底要做什么,我要得到什么,我真的爱这个职业吗?”

去年的一档《演员的诞生》,让公众更加重视演员的演技。对于现在的年轻演员,刘烨如此评价:“我对年轻演员有了很多新的认识,表演还是要回归本真,重视学校的系统训练,现在大家可能把这个行业想得太简单了。”

新闻推荐

《黑豹》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 “最黑的超级英雄”来了

《黑豹》剧照■本报记者韦玮威影公司出品的《黑豹》上周末在中国内地上映之后,迅速成为当下最火爆的影片,是目前综合票房占比、排片占比最高的影片,远远高于携奥斯卡余热的《三块广告牌》以及《金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张白纸 贵在真诚 成功塑造“老男孩”形象,刘烨大方分享艺考经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