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2018年健康食品流行趋势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3-17 10:43   https://www.yybnet.net/

低酒精度鸡尾酒

与之前的几代人相比,现在的一代人喜欢酒精度低一点、轻一点、有更多附加成分的鸡尾酒。事实上,我们每年都能看到人们对无酒精鸡尾酒的需求有所增加。

2018年是设立无酒精鸡尾酒吧、扩大低酒精和无酒精饮品供应范围的好时机。

海洋蔬菜

在过去的几年里,素食烹饪和素菜一直是健康食品的流行趋势。蔬菜和素食生活方式现在正吸纳着一个新的分支--越来越受欢迎的海藻及其他的海洋蔬菜。厨师们已经在试验新的汤和酱料食谱,并在其中添加了海藻盐和海藻油。

古老的谷物

2017年,一些古老的谷物也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出现在全美各地的顶级厨师菜单上。法老小麦、高粱和埃塞俄比亚画眉草是一些公认的高纤维、高蛋白的古老谷物。2018年,你可以尝试在菜谱中加入一些古老的谷物,对这一趋势加以利用。

天然植物水饮料

枫叶水、椰子水、黄瓜水、洋蓟水和仙人掌水都被誉为重视健康的健身迷们的最佳水饮料。与能量饮料相比,它们的卡路里含量较低,含有天然糖分,没有添加甜味剂,钠含量也要低得多。

益生菌食品

随着研究扩展至肠道健康对人类整体健康的作用,发酵食品迅速地得到了人们的青睐。它们是天然的益生菌,可以改善肠道生态系统,从而促进有益菌群的生长繁殖。益生菌产品2017年的销售量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并且有迹象显示它们的销量将继续攀升。

抗炎食物

炎症是人们健康意识中的一个大问题。一个人的饮食、生活方式和环境可能会导致系统性炎症,而这可能会导致健康问题的产生,例如心血管疾病、痤疮、癌症、抑郁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包括高粱、小米、水稻、苋菜和藜麦在内的谷物非常适合用来防治炎症。

杂粮沙拉

在过去的几年里,杂粮沙拉越来越受欢迎,而且这一趋势似乎已经准备好在2018年进一步发展。全谷物、蔬菜和蛋白质的能量组合看起来丰富多彩、美味可口,同时杂粮沙拉中还添加了维生素、纤维和其他营养物质。你可以把杂粮沙拉添加到你的菜单里,从而为人们提供健康而又营养丰富的餐食选择。

(蒋良)

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这样搞创作

在综艺节目《机智过人》中,微软的聊天机器人小冰以一曲中国风歌曲《桃花梦》“险胜”人类对手。当歌手唱出“茫茫夜雨中,往事如风,耳边桃花笑春风,梦里你我相逢”这般古风浓郁的句子,很多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健康食品流行趋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