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贾静雯要带咘咘去看医生,却先去了亲子乐园,她的做法另有用意

2018-04-14 1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正在热播中的《妈妈是超人3》一经上线就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声。这档亲子类综艺节目,不但很暖萌欢乐,很多年轻家长也从这些明星妈妈们身上学习和体会到了很多育儿经验的方法。

很多网友发现,咘咘在吃饭时一直不太乖。其实贾静雯也早已发现了这一点,所以她就怀疑是不是跟咘咘的牙齿有关系,如果咘咘的牙齿不舒服,也可能导致不肯好好吃饭。

想到这些后,贾静雯就决定带咘咘去看医生,询问一下情况,顺便帮咘咘做个检查。

不过,让很多网友颇感意外的是,贾静雯并没有直接带咘咘去医院,而是先带着咘咘去了亲子乐园。很多人不理解贾静雯为什么要这么做,其实她的做法是另有用意的。

因为咘咘毕竟还小,才两岁大的咘咘也不经常去医院,更别说要接受牙医的检查了。所以,贾静雯就担心咘咘会紧张,还会害怕。

所以,贾静雯就先带着咘咘去了亲子乐园,用玩的方式,假装看牙医,通过这种角色扮演的游戏,让咘咘提前适应一下陌生的环境,去感受一下看牙齿的过程。

不得不说,贾静雯确实很懂孩子们的心理,也很体谅孩子们。

贾静雯还说到:这么做的目的,并不是只有让咘咘克服恐惧心理这一个原因,这么做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而且对咘咘来说也很重要。

原来,贾静雯还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咘咘很直观的知道,小朋友如果不爱护牙齿,就容易长出蛀虫来。贾静雯也希望让咘咘从小就懂得,要自己去主动保护好牙齿。

贾静雯这么做,对咘咘确实非常的重要。不但会让咘咘提前消除紧张心理,也让她从中懂得了一些生活常识,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看到这里,很多网友们也明白了贾静雯的用意。贾静雯的做法确实很实用,也很有效。咘咘也很快对这种方式产生了兴趣,还很主动的穿上了小白大褂,当起了小医生来。

之后,咘咘又和贾静雯一起,饶有兴致的用黏土帮牙床玩具补了牙齿。咘咘也在这个游戏中,知道了该如何去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也正因为贾静雯之前带着咘咘,去提前体验和感受看牙医的过程,咘咘在真的看医生的时候,也并没有十分的害怕。不得不佩服贾静雯育儿有方,方法得当。很多家长们也从贾静雯身上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经验和方法。

新闻推荐

再添实锤?娱乐圈“预言家”应采儿再爆猛料,暗指林志玲怀孕!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对于林志玲言承旭的复合,结婚,怀孕等一系列消息屡传不断,吃瓜群众不仅跟着操碎了心,就连双方经纪人也早已对不实的谣言绯闻懒得解释回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静雯要带咘咘去看医生,却先去了亲子乐园,她的做法另有用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