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真的没想到,一向套路的董子健竟然栽在了郭京飞身上

2018-04-15 14:59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的《快乐大本营》太有意思了

董子健和郭京飞这对相差14岁的好友竟然现场怼起来了,为啥呢?因为俩人撞了期的电影...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董子健”,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郭京飞和迪丽热巴演的《21克拉》在4月20日上映

然后董子健和钟楚曦的《脱单告急》也是4月20日

好嘞,宣传的时候董子健“挑事”的说,“这个四月二十号,有一部电影叫《脱单告急》,然后重要的是我看同天上映的影片中,只有这一部是好电影。”

很好,摆明了冲郭京飞去的,这下郭老师不愿意了。

他是这么好惹的人吗?

不是。

郭老师脑子灵活一转,迅速怼道,“我完全同意董子健先生刚才说的话,同一档期同一天确实没有跟他一样好的电影,但有一个流芳千古的作品,叫做《21克拉》。”

说完又立刻补了一句,“是由著名演员郭京飞和迪丽热巴演的。”

真的是很懂哦,台下观众一阵欢呼。

眼瞅着就要败下阵了,董子健这小脑筋麻利的运转着,“但是有一点,幸亏《21克拉》有热巴,要不然这颜值怎么跟我们比啊。”

郭京飞缓缓的回怼,“关键是《21克拉》有热巴和我...”但是还没等说完,就被董子健一个“五十多岁的人了”又怼了回去...

这孩子,是逼着郭老师出大招啊!

猛料来了,“你这个跟你老婆演戏,都要垫苹果箱的人。”

哈哈哈哈这话一说完,全场躁动!

看看董子健的表情,后悔自己挑事了。

你瞧瞧,自己掉在了自己挖的坑里吧。

郭老师的功力你又不是不知道,都是怼雷佳音练出来的啊。

一个说另一个是所有朋友里最抠的...

一个说另一个是所有朋友里最丑的...

这种不留情面的互怼,任谁看了都不敢跟他们正面交锋吧,除了董子健。

其实早在《快乐大本营》之前,郭京飞就爆料过董子健,说他胆小的要命。

还情景还原了董子健有多胆小

那天,董子健喊郭京飞去家里聊天。花姐(董子健妈妈)最讨厌男人喝酒,但董子健那天偷偷的喝了点。

然后开始聊天,说自己学音乐,还弄了个电子琴和吉他在那搁着,郭京飞说其实他啥都不会,只知道琴有黑白键。

这个琴不知道咋滴了,可能螺丝没拧好,就在董子健摁着电子琴说话的时候,哐当塌了。

郭京飞说自己知道他胆小,就盯着董子健看,半天没说话,一摸头出汗了。

哈哈哈哈哈这事的打击有点大啊,是怕被妈妈发现弄坏了电子琴吗?

之后,郭京飞还爆料董子健爱喝奶。

突然想看俩人上《非常静距离》了,开启互怼模式一定特别好玩。

虽然郭老师爱爆料董子健,但对董子健也是夸过好几次,说他演戏好啊之类的,也是一对奇妙的搭档了。

怎么样,是不是跟橘子君一样想看俩人互怼啊?

最后一句

希望大家多cue cue俩人,好有趣。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董子健”,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新闻推荐

看完这部清新爱情剧,你再也不会叫她“花瓶”

一直我都挺喜欢阿娇的。(漂亮的人儿女王都喜欢)前一阵子,阿娇宣布订婚的时候,我写了她在感情上给我启发。(文章戳这里:阿娇教给我的事)今天,我想从另外一个角度,也就是她的戏,来谈谈阿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真的没想到,一向套路的董子健竟然栽在了郭京飞身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