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天天求网友意见给森碟选生日礼物,这把萌系糖真的高甜

2018-04-15 15:17   https://www.yybnet.net/

五年前,《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播出后,观众的视野里多出了几个“看着长大的孩子”,天天、kimi、森碟、石头、Angela,是很多人现在也能脱口而出的乳名。凭心而论,还是第一季的几个萌娃给大秀的印象最深刻,大概综艺节目第一季最好看的魔咒真的存在吧!

荧幕下面的奶爸和奶娃之后再就很难齐聚,毕竟每个人都有各自工作+养娃的繁重任务。但偶尔会有三三两两的聚会,每次相聚晒照,都在网上带来一波回忆杀。

张亮和田亮两家出镜率最高,两个奶爸的样子倒是没怎么变,天天和森碟风一般长大,一眨眼,小公举森碟就要过10岁生日了,天天为此还发微博征集送什么礼物。

看来天天的暖男属性从未改变呢!但大秀悄悄告诉你,男孩子这样是不行的,女孩儿喜欢惊喜,惊喜!你懂嘛?就是悄无声息突然送礼物那种 ~

不过为好友发微博已经是件感动的事了,只是网友们并没有把重点放在礼物,评论里全是两个小可爱很甜的呼声。

事实上,“佳偶天橙”的生日互动不是一两年啦,在每年森碟生日的时候,天天都不会忘记发微博祝森碟生日快乐,外加一张有爱配图。

森碟的生日会上大家熟悉的面孔也总是只有天天

感情都是互相的,森碟也会在天天的生日送上祝福。

可以说,两个娃都见证了彼此成长中的重要时刻,在参与节目五年后,很多人渐行渐远,但他们的互动依旧频繁,这是十分珍贵的。

“佳偶天橙”每次同框也都会掀起波澜,前几日天天发出了为森碟系蝴蝶结的有爱照片,二娃都穿了白色衬衫,简直是偶像剧剧照有木有!

天天森碟分分钟被顶上微博热搜,这种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感情是全民性招人喜欢。

就是不知道面对如此庞大的竹马粉,天天和森碟能不能招架的住,毕竟只是懵懂的十岁啊。

面对网络上的言论,在天天和森碟的教育方面,双方老爸私下一定做足了功课,双亮的具体教育内容我们无从知晓,但一次在台上当天天说:“我们一起喝上午茶下午茶,(森碟)像老婆一样”…,张亮迅速反应纠正说“是好朋友”,就完全可以猜到,张亮私下对天天是如何进行教育的。

想想五年前《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森碟天天两家的有爱互动,不难理解国民为何这么爱看他们同框。当年“风一样”的女子已经是美人坯子,天天也是长腿帅哥一枚,“女汉子”和“暖男”的画风萌化了不少观众。

森碟哭的时候也爱找天天哥哥玩,像是受气之后有了依靠

明明是小孩子,但每一帧都有偶像剧画风,观众为他们的组合起名“佳偶天橙”,寄予美好心愿。

现在天天和森碟都长大了,一个越来越帅气一个越来越美丽,期待看到他们更多同框,更多美好的笑脸!

文 / 胖秀

新闻推荐

吴尊送女儿去练舞,转身带儿子去享受美食,网友:这是亲爸

近日比较火由吴尊作为嘉宾出席的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4月13日正式播出,节目播出四小时后点击量破亿,可见这类真人秀综艺节目深得观众们的喜爱,这也让吴尊的人气再次火速提升。4月15日,吴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天求网友意见给森碟选生日礼物,这把萌系糖真的高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