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韩庚罗志祥直指《这,就是街舞》节目造假,成也剪辑败也剪辑

2018-04-15 17:08   https://www.yybnet.net/

这些年随着各大网综如雨后春笋般的崛起,获得了不少忠实粉丝的拥护,也开始迎来了一个个新的娱乐热潮,但同时娱乐乱象也在逐渐露出头角,近日正在热播的综艺《这就是街舞》在不断的受到诟病。

从开始时的粉丝追捧,变成了现在的诟病满满,而被节目邀请的四位倒是罗志祥、韩庚、易烊千玺和黄子韬成了整个节目的车祸现场,这几位可以说是当红娱乐圈的男星,参加节目自然是会带来无数流量。

这档节目在今年2月24日开播,但是刚开播就遭到了易烊千玺工作室的谴责声明,因为将队长之一易烊千玺名字在宣传位置写错,工作室特意发文指出了这个问题,随后节目组进行了道歉,但是对于双方合作已造成了影响。

紧接着在4月7日和4月9日前后两天,韩庚工作室和黄子韬工作室分别发布声明,意指节目组乱剪辑的问题,两位队长就节目中参赛人员的表现提出意见和建议,因为工作人员胡乱剪辑对导师形象造成了了片面的影响。

随后,在今日4月15日,罗志祥工作室又发布了同韩庚和黄子韬一样的声明,工作室在此提出节目组不顾及现场真实情况胡乱剪辑,对于艺人形象在网上已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要求给与一个合理的解释。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去年《演员的诞生》也发生了同类狗血的事情,袁立参赛的视频也遭到节目组的胡乱剪辑,导致袁立还背上了“神经病”的锅,此后袁立和节目组公开撕架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

《演员的诞生》乱剪辑的事情,在去年10月份发生,然而到今年3月份又再次发生,时隔不到半年时间相同的错误又犯,不得不说是现在的很多媒体真的是为了博人眼球不择手段。

就乱剪辑一事你们站节目组还是发声的导师们?

新闻推荐

看完这部清新爱情剧,你再也不会叫她“花瓶”

一直我都挺喜欢阿娇的。(漂亮的人儿女王都喜欢)前一阵子,阿娇宣布订婚的时候,我写了她在感情上给我启发。(文章戳这里:阿娇教给我的事)今天,我想从另外一个角度,也就是她的戏,来谈谈阿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庚罗志祥直指《这,就是街舞》节目造假,成也剪辑败也剪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