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吴磊拿下第一,之前的状元们现在都怎么样了?

2018-04-15 18:35   https://www.yybnet.net/

文:大C

转眼又到了娱乐圈新一代们高考的季节,最近艺考成绩出炉,易烊千玺和吴磊分别是中戏和北影表演系的第一名,终于是不负粉丝们的期待啦。

在很多人眼里这两小只还是孩子,不知不觉间竟也都将走进大学成为科班生的。俩人一个99年一个00年,前几年大家都还在说90后小花小生,看来马上就要讨论00后们的发展了。

易烊千玺和吴磊虽然年纪小但在娱乐圈已经不算是新人。易烊千玺13岁通过TFBOYS出道,先后发单曲出演影视剧,目前已经参与拍摄了2部电影12部电视剧,在《青云志》里饰演过小七。

而吴磊更不用多说,童星出身,3岁开始拍广告,6岁拍戏,当年的小哪吒还有淘气可爱的唐不苦,都是他的经典角色,2015年大火的《琅琊榜》让他又成为炙手可热的年轻演员。

他们以这样好的成绩加入中戏北影,让人对他们的未来更加期待起来。倒也提醒我们想起往年那些第一名们,他们现在发展的怎么样了呢?

2016年是很爆的一届,关晓彤是北影专业课和文化课的双料第一,张雪迎是中戏的专业第一,两人目前也都是当红小花,只是张雪迎的人气热度稍弱一些。

关晓彤前两年还被认为是90后小花里演技的实力派,还有“国民闺女”这个标签,在《好先生》里演的彭佳禾观众认可度很高。

但这两年却接下不少烂戏,《九州天空城》、《极光之恋》、《凤囚凰》,一部比一部雷,几乎成了雷剧专业户。

接下来还有和鹿晗搭档主演的《甜蜜暴击》,虽然能预感到情侣档会有不少话题度,但从剧的预告看依旧成不了爆剧。

张雪迎其实也是童星出道,6岁就演了第一部电视剧,只是没有被大家熟悉。2014年她主演了曹宝平导演的《狗十三》,演技不输现在的当红小花。

去年参加的《演员的诞生》也让她又小火了一把,继续走演技派路线还是值得期待的。

再往前就是2015年中戏的双料第一刘昊然,那年高考前大家对他的印象还是《北爱》里和欧阳娜娜演绎清纯初恋的宋歌,以及《真正男子汉》里的大男孩。

也是从2015年开始他成为最有潜力的新生代小生之一,年底的《唐人街探案》,网剧《最好的我们》,都让他初露锋芒。

这两年才是大丰收的时候,电影有陈凯歌的《妖猫传》,电视剧有正午阳光的《琅琊榜2》,还有唐人街探案系列在身,都是有质量有收视有票房的片子,这些都让他的发展如鱼得水。

2011年的北影专业第一是吴优,就是《余罪》里的“大胸姐”林宇婧,当时圈了不少粉。

可惜后续没有好作品好角色跟上,以至于现在已经被观众淡忘了。

2010年的中戏专业第一是《欢乐颂》里的关关乔欣,因为剧火人也跟着火,还被扒是现实版曲筱绡。

但是把消防服穿成一字肩的事件让她败了不少路人好感,至今也没有比关关更让人记住的角色出来,显得后劲不足。

2008年中戏专业第一是蓝盈莹,之前她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甄嬛传》里的浣碧。

去年的《演员的诞生》,她是最让人惊艳的演员之一,演技以及对演戏的态度都得到了肯定,接下来就缺好剧本啦。

回看这些状元们,会发现那时候的翘楚不一定就是后来的佼佼者,这和很多因素分不开,除了实力还有天赋、运气。

但也能看到如今既有路人缘,发展也在走上坡路的还是那些有实力的,话题和流量固然重要,但过火反而会反噬。脚踏实地一点,不急功近利才是正道。

新闻推荐

听何炅读一段书,让你从繁杂的物质生活中,悄悄溜出来透口气

小伙伴们喜欢慢综艺吗?反正可乐是比较喜欢的,不仅是因为明星间的笑料,更是一种惬意的生活态度。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描述的不仅仅是一种生活场景,还是一种人生境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易烊千玺吴磊拿下第一,之前的状元们现在都怎么样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