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霍思燕担心嗯哼害羞,洗澡都让他穿着泳裤,儿子却不介意,超可爱

2018-04-16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正在热播中的《妈妈是超人3》一经开播就获得了众多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声。相信很多网友都是嗯哼大王的粉丝,这次霍思燕带着嗯哼又出现在了荧屏中,粉丝们无疑是最开心的了。

现如今的嗯哼已经长大了,早已不再是那个爱哭鼻子的小调皮鬼了。现在的嗯哼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暖男,不但很体贴霍思燕,在良好的家庭环境下,嗯哼还变成了一个很有爱心的人。

嗯哼渐渐的长大了,但这个节目毕竟是一个真人秀节目,家里装着无数个摄影机,24小时的拍摄着。霍思燕反倒有点担心嗯哼会不会害羞了,洗澡的时候,霍思燕都很细心的帮他穿着泳裤。

泡在浴缸中的嗯哼大王,别提有多可爱了,一副很享受的样子,隔着屏幕都能萌翻网友们。

洗完澡后,霍思燕还把嗯哼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但嗯哼却有点不舒服了,对着妈妈说到:穿着泳裤好难受。

这时霍思燕发现给嗯哼包着浴巾,就算帮嗯哼脱掉内衣,儿子也不会害羞了,所以霍思燕也很贴心帮嗯哼脱掉了那条让他感觉很难受的小泳裤。

没有了束绑后的嗯哼,整个人都欢脱了起来,一个鹞子翻身就自己站了起来。

紧接着,嗯哼又来了一个金蝉脱壳,只用了一招,就把身上的浴巾全部脱光光了。

破茧而出的小嗯哼,就更欢乐了,赤条条的在床上尽情的撒着欢,还翻起了跟头来。

这个时候的嗯哼可没有小泳裤了,看来霍思燕担心嗯哼害羞,都是她自己的想法,嗯哼大王还是那个无拘无束的调皮鬼。脱光光了对着镜头,他也不介意,超可爱。

从浴室里出来的霍思燕看到这一幕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大喊到:好羞羞啊。可嗯哼大王却依然不介意,还张开了双手,向妈妈做出了一副无所谓的动作了,这画面别提有多清奇,多可爱了。

霍思燕大声喊着“好丢人,没脸看了”。嗯哼却一副幸灾乐祸,好欢脱的样子,这母子俩的反萌差,也够网友们笑上一星期的了。

但是,嗯哼毕竟也是个大男孩了,就这样对着镜头,也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了。霍思燕也赶紧冲了过来,帮儿子穿上衣服,遮着点羞。

这个超呆萌超可爱的嗯哼大王,有没有萌到你啊。很多网友都表示,早已被他萌得不要不要的了,这孩子太可爱了。

不得不承认,霍思燕是个知性的好母亲,杜江又是一个很有亲和力的好父亲,在如此良好的家庭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嗯哼大王,肯定会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国民可爱多的。

网友们也希望在这一季节目中,霍思燕和嗯哼大王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笑。同时也祝愿这幸福的一家人,能永远美满快乐。

新闻推荐

森碟10岁生日会晒温馨全家福,除了田亮一家还多了他

4月15日,田亮在微博为女儿的10岁生日写下了生日祝福,表示森碟现在已经十岁了,练跳水也是来不及了,但希望女儿能够放肆的追求自己的梦想,无论以后做什么,最重要的还是开开心心的,永远保持一颗爱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霍思燕担心嗯哼害羞,洗澡都让他穿着泳裤,儿子却不介意,超可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