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蔡徐坤王俊凯原来都被他封杀了

2018-04-16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随着《偶像练习生》的结束,蔡徐坤的C位出道,这位人气男孩可谓升级成了当红流量。

夺冠的当天就爆掉了热搜。

评论区各种粉丝看好

去洛杉矶的时候北美都有他的粉丝团。

微博粉丝也一下子暴涨到六百多万。

外界对他的评价都是新一任流量小生。

随着人气暴涨,蔡徐坤的一些过去也被相继扒皮,前两天蔡徐坤就被扒出来在13岁的时候,蔡徐坤就曾参加过一档选秀节目,叫《向上吧,少年》。

年仅13岁的蔡徐坤,模样看起来十分正太,在节目上表演了一段诗朗诵。

但就在诗朗诵朗读的声情并茂的时候

蔡徐坤突然被评委老师打断,要求换一种方法朗诵

结束诗朗诵后,蔡徐坤又表演了歌舞节目

结果这次蔡徐坤依然没有受到夸奖,被评委老师说:

你有点走调了

宋柯似乎也不太满意的样子

但评委老师还是说:

我觉得你是个很有潜力的男孩,所以我会给你一个章

而成功晋级的蔡徐坤在后台被采访的时候问到有什么想对评委老师的说的吗?耿直boy蔡徐坤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希望下次把我的朗诵听完行吗?

老师,求你了,我很有潜力,给你笔芯!

虽然蔡徐坤这场被晋级,但是并没有成功杀入下一场,如果评委老师知道自己当年曾经拒绝一个男孩,名字叫蔡徐坤的时候,真的不知道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可能这个节目有着遇见潜力明星必淘汰的优良传统,在发现拒绝蔡徐坤后,又有网友相继发现,王俊凯也曾参加过《向上吧,少年》。

那年王俊凯也是13岁,长得还很稚嫩。

选秀里他演唱了一首《蜗牛》。

评委老师对他评价也还不错

但是,王俊凯最后的淘汰决定来自于主持人钱枫,钱枫曾在《火星情报局》上被杨迪爆料,钱枫曾经淘汰过大半个娱乐圈的人

在做《向上吧,少年》评委期间,淘汰了多名当红明星,TFboys,鞠婧祎,都是被钱枫有眼无珠淘汰掉的。

王俊凯当时唱了首歌

但钱枫被杨迪爆料说,他当时就什么也不说,说了一句向上吧,就把王俊凯给淘汰掉了。

王俊凯:我做错了什么?

而同时被有眼无珠被淘汰掉的,还有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也参加了这个节目。

当时易烊千玺有一场比赛跳得是街舞,

评委是高晓松。

但这场并不是让他淘汰的一场,最终把易烊千玺淘汰掉的还是钱枫,当时易烊千玺表演了街舞串烧和唱歌。

但是被评委评价:有点上气不接下气,然后就被钱枫给淘汰掉了

而多年后易烊千玺大火,俩人再度同台的时候,钱枫只能尴尬挽尊:

没有当初的忍痛放手,哪有今天的展翅高飞。

真滴是有一种感恩叫做感谢当年淘汰之恩。

但这个有毒的节目在淘汰掉tfboys后,又不服输的淘汰掉了鞠婧祎。

而鞠婧祎如今也是女团的队长,有着四千年美女的称号。

真的是没法救这个有毒的节目了,接二连三的淘汰掉了今日的当红明星,而他们所选出的七强梦之队,早已经销声匿迹。

可以说是确认过眼神,我们不是对的人。

不知道如今的蔡徐坤、王俊凯、易烊千玺是该感谢当年评委的有眼无珠还是该感谢自己幸亏被淘汰,《向上吧,少年》这个节目的评委们如今不知道是不是已经知道这件事,但如果你也看到了的话,请发自肺腑的回答下:后悔吗?

新闻推荐

前有关晓彤方程式征服跑男后有陈赫晒蹩脚英语,跑男团=弱智团?

4月13日《奔跑吧》第二季开播,节目一出就引爆众多话题,跑男兄弟团的英语水平尤其引人关注。Angelbaby郑恺王祖蓝英语水平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赏,落落大方、流利标准。陈赫邓超的则因太不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蔡徐坤王俊凯原来都被他封杀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