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播出,大华的地位受到威胁,新人到来却备受欢迎

2018-04-16 11:50   https://www.yybnet.net/

《向往的生活》是2017年非常火爆的一个综艺节目,虽然同样是真人秀,但是这个节目和以往的真人秀风格很不一样。这个节目只有录制地点,位于山区的一个蘑菇屋,三位嘉宾每天都要生活在这里。节目组还给他们准备了很多种满了农作物的田地,让他们可以自给自足。他们唯一的“钱”就是玉米,如果他们需要什么特殊的食材或者是食物,就必须去玉米地摘够了等价的玉米来交换。

第一季的嘉宾是黄磊、何炅和刘宪华,他们给刘宪华起了一个非常亲切的名字叫大华。他们三个人分工十分明确,黄磊每天主要负责做饭,何炅主要负责洗碗和收拾屋子,大华因为年轻所以就要出去摘玉米。因为任务量实在是太大,何炅还是会在比较清闲的时候去帮大华摘玉米。

最近,《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播出了,这次的节目中出现了一个新人,就是小鲜肉彭昱畅。在彭昱畅来之前,大华就是蘑菇屋中的“团宠”,何炅和黄磊都非常照顾他。但是彭昱畅来了之后,他就成为了最小的弟弟,所以很多人都担心大华的地位不保了。

而且彭昱畅一来就非常受欢迎,而且他非常勤快,很主动的去干活。第一天分给他的任务是去田地里面插秧,结果他们真的二话不说就去了,而且一直埋头苦干。就这样,他一直忙到了天黑。后来,何炅还过去帮他,但是没干多久就累得直不起腰来。

在他们回到蘑菇屋之后,黄磊让彭昱畅先去洗个澡然后准备吃饭。在彭昱畅洗完澡出来后,黄磊和何炅正在做饭,结果他也没闲着,自己默默地拿起了碗碟在水池中清洗。很多人都说彭昱畅非常可爱,他话不是很多,但是非常服从命令,会很认真的做好分配给自己的工作。

你对这件事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看完这部清新爱情剧,你再也不会叫她“花瓶”

一直我都挺喜欢阿娇的。(漂亮的人儿女王都喜欢)前一阵子,阿娇宣布订婚的时候,我写了她在感情上给我启发。(文章戳这里:阿娇教给我的事)今天,我想从另外一个角度,也就是她的戏,来谈谈阿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播出,大华的地位受到威胁,新人到来却备受欢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