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孙俪又晒旅游照:等等大长腿抢镜 小花妹贴心提包,邓超去哪了?

2018-04-16 17: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首发企鹅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孙俪曾在微博上发文说自己的旅游计划让经纪人想要辞职。这不,刚刚休假回来没多久的孙俪又出发了,这回旅游的地点是澳大利亚悉尼。

她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是第二次来到澳大利亚,并且表示自己现在一有时间就想往外面跑,是因为两个孩子,想让他们多看看这个世界。

这段话让很多人莫名的感动,尤其是那一句“我给了他们生命,他们给了我生命的色彩”。照片中等等小腿又细又长,极其抢镜,而小花妹则是细心为妈妈提着包包,画面十分温馨。

有网友羡慕孙俪这一家子的和谐,称能够成为这家人的孩子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

当然网友也没有忘记邓超,不知为何他竟然没有出现在评论区,看来应该是忙着录制跑男。

不得不说,孙俪对孩子么可是极其上心,为了他们在这四五年间,她只演了两部电视剧,一部是《芈月传》,一部是《那年花开月正圆》,其余的时间都在带孩子。

都说父母的陪伴对于孩子是十分重要,孙俪总是让孩子们自由发挥,并通过每一件小事情来教孩子道理。2014《芈月传》剧组在木兰围场举行开机仪式,现场等等问妈妈,为何橘子不能拿来就吃,而要剥皮呢?

孙俪认真地说:“孩子,那是橘子在告诉你,你想要得到的东西,不是伸手就能得到,而是要付出相应的劳动。”

虽说孙俪在领飞天奖的时候曾说,现在孩子大了,有好的剧本快砸向我。但她的重心依旧是孩子,看到孙俪夫妻的日常,你会发现这个家庭真的好甜蜜。

新闻推荐

罗志祥怒了?这是国内第一档集齐了四位导师“差评”的综艺

论一档节目得做出什么样的事,才能让节目邀请来的四位嘉宾相继发文声讨节目组?请来的所有嘉宾都对自己参加的节目有很大的意见,这样的“差评”综艺,真的是史无前例。《这就是街舞》显然做到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俪又晒旅游照:等等大长腿抢镜 小花妹贴心提包,邓超去哪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