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邹市明娇妻冉莹颖机场凹造型 戴黑超抬头挺胸好担心她摔倒

2018-04-16 17:46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道为什么机场现在成为了很多明星摆拍凹造型的场所,各路男女明星都喜欢在这个地方穿上时髦的衣服,摆出各种行色匆匆的姿势,然后拍照宣传。邹市明娇妻冉莹颖因为综艺节目和丈夫的缘故逐渐成为了明星,也选择了机场照作为宣传的方式之一。

近日冉莹颖现身机场,自然免不了一番拍摄。这组照片中的冉莹颖行李大概是交给了助理,自己则只拿着手机,戴着黑超抬头挺胸地走在机场。

冉莹颖的这一身装扮确实很体现身材,但看着她穿这一身总感觉很难受,高跟鞋鞋跟很高,裙子感觉勒得很紧,还有走路的时候挺着胸,又戴着墨镜,总感觉她看不到路,担心她会摔倒。

冉莹颖确实有不错的身材,但每次看到她拍出来的照片总有一种用力过猛的感觉,状态看起来很不自然,像是在刻意凹造型,容易让人反感。其实有时候很不明白,冉莹颖明明可以走她在《妈妈是超人》中树立的好妈妈好妻子路线,她却偏偏选择像娱乐明星一样在机场凹造型,真的不明白她和她的团队是怎么想的。

新闻推荐

因节目组恶意剪辑被黑,罗志祥:这次我真的忍不了

网综《这就是街舞》一经播出就备受质疑,该节目在宣传前期,就曾出现易烊千玺的宣发不及时、物料泄露等事件,更离谱的是节目还多次将“易烊千玺”的名字写成“易洋千玺”。这类事件令易烊千玺工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邹市明娇妻冉莹颖机场凹造型 戴黑超抬头挺胸好担心她摔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