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 社区公告 ]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4-17 06:06   https://www.yybnet.net/

赶快报名秀出才艺吧

半岛全媒体记者徐抒彦整理

为迎接盛大节会,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示社区文化队伍活动的成果,八大湖街道“幸福八大湖缤纷大舞台”系列文化活动第二季文化展演即将开幕。展演节目由各社区进行初选,街道文化站进行复选,最终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参加评奖,并代表街道参加市南区的比赛和各社区巡回演出。

展演形式分为综艺展演和舞蹈展演。其中,综艺展演比赛要求:综艺秀,以民俗活动为主题,比赛形式为声乐包括独唱、重唱、小合唱(20人以内)、戏曲、曲艺,鼓励以团队形式参赛,个人也可。节目内容健康向上,反映老百姓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作品时间不超过5分钟,往年参赛过的节目不得再次参赛,鼓励创作。服装、音乐自备。

舞蹈展演比赛要求:舞种不限,以社区为单位组队参赛,团体参赛人数不少于6人(独舞不参赛),比赛时间不超过5分钟,表演要主题鲜明,编排新颖,动作舒展、标准,秀出自信、时尚、风采,可进行有创意的队形变化,也可使用道具增加广场舞的观赏性。服装、音乐可自备。

综艺类展演时间预计在5月上旬八大湖公园内举行,舞蹈类展演预计在5月上旬永嘉路广场举行,具体时间以各社区通知为准。

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25日,报名地点为各社区居委会。希望广大有才艺的团体和个人积极报名参加,秀出才艺。

新闻推荐

外卖小哥夺冠:诗歌未必来自远方

事件:日前,央视《中国诗词大会》迎来了第三季总决赛。让很多人没想到的是,这一季的总冠军是一位来自杭州的外卖小哥——雷海为!雷海为被对手彭敏称为《天龙八部》里的扫地僧,引爆舆论。点评:对于大部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社区公告 ])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