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程晓玥和郑恺分手很久了,但男方生日她却被骂上热搜

2018-04-17 15: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欢迎转发。

跑男团的友情还是蛮不错的,郑恺今天过生日,所有成员都齐齐送上了祝福。

除了迪丽热巴和被学士帽砸伤的李晨,其他的成员都出镜了。

韩雪真的好有少女感啊,张韶涵状态也超棒,然鹅,Baby越长越像昆凌了是肿么回事?

迪丽热巴这两天在忙着跑新电影的宣传,没有给郑恺送祝福,这套花仙子的造型简直美翻天。

从跑男下车后,她与跑男团很少互动,不送生日祝福想来也在情理之中。

去年节目组狂炒陆地CP让热巴被骂很惨,也许专注拍戏才是对粉丝最好的回馈吧。

谁都没想到,郑恺的前女友程晓玥竟然也跟着上了热搜。

翻翻程晓玥的微博留言区,发现从分手到现在,一直有网友在执着地求复合。

当然,程晓玥能上热搜,郑恺粉丝的骂声也起了不小的作用。

有人骂她不自重,有人骂她蹭郑恺热度买热搜。

还有粉丝信誓旦旦地表示,自从和程晓玥分了手,郑恺过得更好了。

还有一些人口出恶言,哪天不在网上开喷就感觉对不起自己买的键盘。

哎……都说做流量爱豆的女朋友难,但现在看来,做流量爱豆的前女友更难啊。

公开恋情和宣布分手都是郑恺占据了主导权。

仔细复盘这段感情,发现走白富美路线的程晓玥明显爱得更多付出得也更多,搞不懂咋会被追着骂得那么惨。

网上的互动内容删了很多,但程晓玥的ins照片集里,保留着所有和郑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早年间围观过程晓玥ins的小伙伴都知道,她很早就出国念书了,接受的是西化教育,学历也很拿得出手,本科毕业于多伦多大学。

和郑恺在一起之前,完全就是ABC中很sexy的亚洲女孩。

花木兰本兰有木有?

一起玩耍的,也全都是些有钱有闲出国读书的白富美。Ins上跟着一票粉丝,想要学习她们的穿搭造型。

开趴体都是这种性感名媛风。从这些照片大体能猜出圈子里姑娘们的阶层。

与郑恺在一起后,她才丢掉大美瞳和小麦色的妆容,也丢掉了低胸小短裙,变成了我们熟悉的阳光少女版ABC,笑起来那叫一个干净。

因为郑恺曾经说过,他喜欢温顺、养眼、传统的姑娘。

曾经传过绯闻的孙骁骁也是著名的直男杀手,温顺中带着一点点小任性的类型。

一段感情里,谁做出的改变最多,谁就陷得越深。

程晓玥明显是改变最多的人,为了这段感情,她变得温顺了许多。同事,她也最早把郑恺直接当做自家人,担心他被妈妈盘问刁难。

《青春旅社》里,郑恺来探班,程晓玥看他的眼神就像是爱蛋糕的女孩看到了甜食,爱包包的女孩看到了Gucci。

就连程晓玥的妈妈也说女儿为郑恺改变了很多。

为了照顾郑恺拍戏的时间,她顶着妈妈的反对,辞去了某大集团颇有前途的工作,转做时尚博主,一点点累积受众。

母女俩前面二十多年都没怎么闹过矛盾,辞职那段时间天天吵架。

事实证明,从熟悉的领域到新的岗位不一定能做得很好。程晓玥目前在微博有三百多万粉丝,ins五万多粉丝。

比起哈迪德姐妹、卡戴珊姐妹这些又敢露又敢炒作的网红时尚博主,差了很多。

就算家里不差钱,独自创业也一样艰难。

不知道程晓玥看到郑恺的分手声明时,有没有一瞬间后悔过辞职的决定。

分手后,程晓玥也从未在公开场合提过郑恺,更别说讲前任坏话了。转身离开的姿态相当美。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其实,粉丝们大可不必揪着爱豆的前任狂骂,毕竟,这是你爱豆真心爱过的人啊。曾经程晓玥梦想开奶茶店,郑恺就真的送了一个辆奶茶车。

两个不同圈子的人能在一起就是缘分,缘尽了分开也很正常。既然双方都表明还是朋友,没准哪一天还有机会符合。

粉丝不加戏,爱豆才能少操心啊。

【饭后八卦】微信号:fhbagua

喜欢记得分享到朋友圈哦,么么哒~

新闻推荐

如萍依萍梦萍傻傻分不清!“萍”家三姐妹如今都怎么样了?

最近,配音类节目的热播让配音受到了更多关注,一些演员的配音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的播出,何炅为我们展示了一番令人忍俊不禁的配音。在游戏配音环节,何炅选中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程晓玥和郑恺分手很久了,但男方生日她却被骂上热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