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他演的李寻欢最符合原著,连焦恩俊都自叹不如

2018-04-18 14:27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小李飞刀李寻欢,多少小伙伴第一印象想起的就是焦恩俊,俨然焦恩俊现在就是李寻欢的代言人,不知道多少小伙伴跟小黑一样当年被焦恩俊的颜值给深深吸引住了。

他那飘逸的方便面发型、磁性嘶哑的声音和那朦胧迷离的眼神无不深深吸引着我们,剧中纵然有萧蔷、俞飞鸿、范冰冰这样的美女坐镇也没能压制他的光芒,不过也正是这些俊男美女的支撑,才让这部《小李飞刀》变成了经典。

话说如果没有这些颜值超高演员的助阵和袁和平的动作指导,这版《小李飞刀》剧情真的不怎么样,跟古龙原著有很大的差距,李寻欢跟古龙原著也有一些出入。

而要说起最符合原著的李寻欢,恐怕要属1995年关礼杰版《小李飞刀》了,可惜关礼杰版《小李飞刀》没有像焦恩俊版本那样广为流传,看来电视剧也是要看颜值的,谁叫焦恩俊版俊男美女成群,看着多养眼啊。

大家都知道小说中的李寻欢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但却一生为情所困,之后更是弃功名散家财,自我放逐,所以按照原著,李寻欢最多的气质应该是沧桑落寞与痴情专一,而关礼杰正好将这份落寞痴情演绎的淋漓尽致,焦恩俊则过于深情和洒脱。

不过不管怎么样,焦恩俊还是我们心中独一无二的李寻欢,还有最近我们的李寻欢有重出江湖的感觉,这两天因为他女儿焦曼婷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频上热搜,不知是不是在为女儿强势铺路。

相信以焦恩俊的表演基因,他女儿焦曼婷在娱乐圈也是能混得风生水起的,再说焦曼婷颜值也是不错的。

新闻推荐

追了多年的女神做女友,却因偷吃女主播导致分手

相信对台湾娱乐圈有过一丢丢了解的人都不陌生许维恩和KID这一对吧~许维恩是台湾知名写真女神,演过《敲敲爱上你》,还是一名歌手,光看她的脸完全看不出她今年已经36岁了吧?这位冻龄女神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他演的李寻欢最符合原著,连焦恩俊都自叹不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