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宋小宝笑星版F4搞笑,王彦霖戏精版荒诞,还是王源鲜肉版养眼

2018-04-18 14:31   https://www.yybnet.net/

当年的偶像剧《流星花园》风靡一时,剧中F4也是成为经典组合,甚至影响至今。虽然现在也有艺人被称为这样或那样的山寨F4组合,不过细细品来,倒也韵味十足:或荒唐搞笑,或另类诙谐,或养眼舒坦,但总有一款让你爱不释手。

东北F4让人笑喷

东北F4由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刘小光组成,最早亮相于电影《煎饼侠》,火爆于《王牌对王牌》。“东北F4”成员各有绝活,表演的小品搞笑幽默,让人捧腹不已。

水中的四“老”天鹅

有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如今东北F4很难再聚首:小沈阳热衷电影,离本山传媒渐行渐远;宋小宝成为综艺咖,喜剧类节目的香饽饽,还差点累倒在舞台上;王小利和刘小光成留守大将,成为不可或缺的本山传媒的台柱子。只不过,刘小光戏路较宽、角色演绎跨度大,发展速度要快于王小利。而杨树林、文松、宋晓峰、程野等后起之秀,也开始更多地出现在各地观众视线中。

网友P成的鞍山版F4

东北人,各个都有搞笑天赋!这不,王彦霖、李佳航、雷佳音、刘维正式成立鞍山F4。王彦霖是东北道明寺,李佳航是东北花泽类,雷佳音是东北西门,刘维是东北美作。当然,四兄弟一同登台机会并不多见,无非是微博隔空闲撩,或者见面回老家,一起喝几瓶老雪是真的。看看这四位戏精小子,都有啥才艺:

转行演小品吧

自称C位出道的王彦霖果然有一把刷子,首次登台“快本”,着装是西装搭配运动鞋,私下还挺另类,综艺感也超强,不愧是《楚乔传》的宇文怀,眼睛一转一个道。

就你帅,来个特写

李佳航是鞍山版花泽类,四人中颜值最高,斯文之外他也有颠覆性表演,他在微博说过:“我与男神渐行渐远,节操,再见!” 。

别说,口技不错

雷佳音由《我不是精英》中现代版“西门庆”进化成“西门”。此西门绝对不一般,他真的会吹雪,一个大家司空见惯的“技能”。

胯骨轴挺灵活哦

刘维,走红《火星情报局》,舞技高超,综艺风格独特,近年来人气上升。依卦神看来,他戴着眼镜,略卷的发型,也有点像中国版哈利波特。

鲜肉F4震撼登场

鲜肉来袭,势势不可挡。某时尚杂志2周年庆典,竟然花大手笔请来四月刊的封面之王王源、易烊千玺、刘昊然、吴磊四位小鲜肉。放眼内地,鲜肉、小花遍地生,但此鲜肉F4无疑代表了当下流量小生的四种类型:刚刚踏上追梦之旅,帅酷有型却不失内涵,戏路广、敢于突破,清新文艺、励志暖男。

花样少年

唱歌之外,易烊千玺发力商业领域!他是国内某电商巨头首位代言人,还是某国际运动品牌代言人、某国民洗护品牌代言人。年少有为的他全国艺考第一,《街舞》最年轻队长。

蔡少芬口中的“圆丸子”

王源人气暴涨,出席巴黎时装周,首次担纲担玄幻剧《大主宰》男主,在联合国发表全英文演讲,也是火得一塌糊涂。

有点混血范儿

吴磊可爱、活泼,文艺范小青年一枚。此前他饰演一些配角,表演没有出彩机会。不过,在《斗破苍穹》、《沙海》等影视作品中,他会以主演身份出演。出道早,外表帅,资源多,吴磊的发展也不可估量。

小伙子,神儿挺正

刘昊然这位可爱的虎牙哥,真是好风凭借力、直接上位,随着主演的《妖猫传》、《唐人街探案2》票房大收,他的人气也直线上升,电影领域长驱直入。

致敬正版F4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不管是什么山寨组合,还是正版组合,其实都会昙花一现,像小虎队、飞轮海、TWINS、S.H.E都不复存在,单飞是早晚的事。笑星转型,鲜肉会老,于艺人来讲,这是他们的一个难忘经历,于我们来说也跟着笑过、哭过,脑残过。

新闻推荐

程晓玥和郑恺分手很久了,但男方生日她却被骂上热搜

本文由饭后八卦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欢迎转发。跑男团的友情还是蛮不错的,郑恺今天过生日,所有成员都齐齐送上了祝福。除了迪丽热巴和被学士帽砸伤的李晨,其他的成员都出镜了。韩雪...

相关新闻:
S.H.E为什么会红?2018-04-17 11:35
猜你喜欢:
评论:(宋小宝笑星版F4搞笑,王彦霖戏精版荒诞,还是王源鲜肉版养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