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小S蔡康永合作新综艺,金牌搭档再携手引期待

2018-04-18 17:43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下午,小S发微博宣布将录制新节目,她配文道“新节目,男搭档。”照片中,小S身穿红色裸肩上衣,右手搭在一名男子的肩上,开心微笑,而该男子并未露出真容。

随后,蔡康永转发小S微博,还写道:“嗯,那要好好跟对方相处喔。”蔡康永自动认领“男搭档”一职,这也是继《康熙来了》停播之后两人首度携手推出新节目,金牌搭档再度携手,引发网友期待。 据悉两人将合作新节目《花花世界》。

小S和蔡康永曾一起合作综艺《康熙来了》,不过该综艺再已停播,而小S和蔡康永也到内地来开拓新事业,两人之前还合作了一部电影,但票房扑街,网友对此并不买账,主要是剧情不行,加上演员的演技不过关,但是笑料还是有的。

此次小S和蔡康永一起合作新的真人秀《花花世界》,也引起很多网友关注。之前的《康熙来了》尺度过大,在内地肯定不合适,这次两人再度合作,相信也会受限不少。

但网友还是很期待,纷纷评论:“有时候明星都高估了自己,低估了观众。本来很喜欢他俩的节目,结果他俩解散,要寻求新的发展,但事与愿违,分开后两个人都发展平平,所以单独主持并没有很出色”、“早前就有过传闻,没想到是真的了,期待哦”、“感觉小S的脸越来越尖了啊”、“两个人有默契,主持起来更得心应手一点”。

本文为企鹅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范冰冰头戴卷发器晒素颜自拍,为李晨向网友征询祛疤药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近日,李晨在录跑男的时候,一不小心被学士帽给弄伤了,而从晒出的照片来看,这个口子虽然不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S蔡康永合作新综艺,金牌搭档再携手引期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