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小S与蔡康永宣布“在一起” 网友感动到快飙泪

2018-04-18 22:29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下午,小S徐熙娣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张照片,配句“新节目,男搭档”。

和小S在《康熙来了》搭档多年的蔡康永,转发了该动态,并留言叮嘱小S“要好好跟对方相处”,引起大家围观猜测:难道小S徐熙娣说的男搭档就是蔡康永?两人终于要重新合体了?

大家之所以如此激动,一是因为《康熙来了》这个节目历史悠久播足12年,陪伴过很多人,是吃饭看手机的必备节目,二是因为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这对“金牌搭档”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和笑料,主持风格太深入人心,节目2016年停播的时候,两人默默离场,赚足了一大票眼泪。

时隔两年,两人如今有“合体”的苗头,《康熙来了》的忠实粉丝自然相当踊跃,甚至积极撮合他们,有网友激动大呼“终于又合体了,希望这次合作能再来个12年!”,还有网友被勾起回忆,感触颇深“突然好心酸,也觉得自己很幸运,你们在一起的每一期我都曾见证”。

目前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没有对大家的热切询问给予任何答复,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小S徐熙娣旁边只露出部分西装的“神秘搭档”,比小S高太多,不符合蔡康永身高,甚至被怀疑只是西装披在衣架子上,“故弄玄虚”以小S调皮捣蛋的个性,有可能以此捉弄网友。

翻回小S前两天的微博,有所收获!前两天小S称“姐姐累了,最近不想做饭,但饭还是得吃,嘴还是那么刁,感觉要做点什么不一样的改变了!”重点标注了《姐姐好饿》。

紧接着第二天小S又发一条动态,称“女儿们,妈妈要外出工作了!我一定会吃得好,睡得好的!别为妈妈担心!爱你们一万年”配了一张在飞机上的图片。

小S先是提及《姐姐好饿》,又马上搭上飞机外出工作,莫非她提示的“新工作”是指录制《姐姐好饿》的第三季?

《康熙来了》停播后,小S徐熙娣和蔡永康就各自发展,她接了综艺访谈《姐姐好饿》,延续了在《康熙来了》里面的火辣和大胆,经常趁男明星煮饭的时候,借机占便宜。而且现在没有蔡康永拦着,小S为所欲为,帅的明星都被揩油,连黄渤都不放过。

小S在《姐姐好饿》中一人“装疯卖傻”,没有了蔡康永一唱一和,和经典之作《康熙来了》没得比,清闲在家深更半夜称睡不着要背“九九乘法表”,背不出表情差点哭出来,被粉丝怀疑得抑郁症,快凉凉了。

小S的神秘搭档没揭露,但十有八九不是蔡康永,作为多年的搭档兼好友,蔡康永此举更像为小S宣传一波,说到底希望她过得快乐无忧。

新闻推荐

网络综艺要深耕细作出精品 舟平

网络综艺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但并不意味着节目品质得到认可,内容低俗、创新乏力、唯明星是瞻。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特殊时期,网络综艺如何困中求变。(4月12日《人民日报》)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催生了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S与蔡康永宣布“在一起” 网友感动到快飙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