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网曝跑男录制路透照,鹿晗扎苹果头不修边幅很邋遢

2018-04-19 01:24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奔跑吧》正在火热录制中,依旧是原班人马的阵容让不少老粉都对新一季的节目十分的期待。近日有网友透露《奔跑吧》正在录制复仇者联盟特辑,录制现场还有美国队长、钢铁侠、格鲁特、绿巨人等漫威热门英雄周边。

从网友曝光的路透照看来,这一次的节目内容依然是包含各种任务和关卡,看起来又将是十分有趣的样子。照片中奔跑家族都穿着白色的卫衣和黑色运动裤,脚上也都穿着运动鞋,看来又免不了各种“厮杀搏斗”。

节目内景也布置得十分用心,可以看到场景都是各种个复仇者联盟有关的布置,可以说是相当用心了。奔跑家族成员们围在一个道具箱子周围,看着箱子中穿着制服的人,满脸都是惊讶好奇的表情,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其中可以清晰看到鹿晗扎着一个苹果头,而且这个苹果头也太实诚了,一点碎发都不留扎了个光,真是有颜任性啊!而且站在邓超身后的鹿晗脸依然比他小了一圈,他呆呆地站着,模样呆萌可爱。

网友还曝光了奔跑家族赶路的照片,可以更加清楚地看到扎着苹果头的鹿晗,十分的可爱。不过鹿晗似乎最近脸胖了不少,感觉颜值都有些下降了。

鹿晗似乎放飞了自我,作为偶像的他在录制现场几乎是不修边幅,一身衣服都被泥巴染黑了,脚上还趿拉着一双洞洞鞋,简直是灾难般的造型!脸上也没有做好表情管理,随便一拍都是表情包。

不过粉丝们看到这样不修边幅、大大咧咧的鹿晗反而纷纷都觉得他很可爱。

新闻推荐

柳岩自曝去年被甩前男友火速拥新欢,她回忆:我恶心了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近日,柳岩在一档节目上曝光了自己去年被甩的经历。大家还记得去年柳岩被曝光的恋情吗?她与富二代男友在韩国同游购物被拍到,这时两人的恋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曝跑男录制路透照,鹿晗扎苹果头不修边幅很邋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