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看了安迪5千块的羽绒服 再看看咘咘和波妞几百块的旧外套

2018-04-19 10:42   https://www.yybnet.net/

近几年,整个亚洲娱乐圈都在刮起了一股真人秀综艺节目风,这种节目不仅明星玩得开心,观众们也开得十分高兴。而在众多的综艺节目中,又数像《爸爸去哪里》,以及《妈妈是超人》这一种亲子综艺节目的收视比较高。

而最近,随着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三季的热播,大家不仅能看到明星作为一个母亲的社会角色,与自己孩子相处的点滴。连带他们所住的家,日常所穿的衣服,所吃的东西,都随即曝光了。

看过节目的朋友估计都知道,在四个参加节目里的家庭,数最有钱的应该就是黄圣依了。她的老公是富商杨子,孩子安迪一出生就过着王子般的生活,年仅6岁就已经拥有属于自己的游乐场及滑雪场。令到一众网友不禁直呼,“果然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而最近更有眼利的网友发现,这小小霸道总裁安迪穿的一个衣服就要4、5千了!估计在很多二三线的城市,一个刚毕业普通岗位上的大学生,可能一个月的到手的薪水也不过是这个数。

据网友说,他是从安迪身上衣服的臂章,发现了品牌的。经对比,安迪身上穿的这件,应该就是价值4800大元的某知名品牌的羽绒服。

不过正如安迪霸气的奶奶说的,“安迪是我最喜欢的大孙子,他要什么我都满足他!”,那区区几千块一件外套,对于奶奶来说肯定是不差钱的。

如果说,黄圣依家是在这4个家庭里面最有钱的,那估计贾静雯、修杰楷一家,就是最穷的,或者说是最省的一家。

其中家里的老三波妞经常穿的都是姐姐咘咘的衣服,不管是日常的小衣服,还是逢年过节的特定衣服,都是从姐姐咘咘那里来的。

像咘咘最近一集出镜的小雨靴,已经买了快一年了。当时爸爸修杰楷还在网上秀了一把,说女儿咘咘很喜欢这个青蛙雨衣和雨靴。

不过过了一年还能穿,估计修爸爸是买大了一个码数吧。

而咘咘那天身穿和黄色青蛙小雨鞋搭配的小外套,则被网友们扒出,是某知名快消品牌的童装。

在某宝上卖299,估计打折的话,可能百来块就能够拿下了。

当然咯,按照贾静雯、修杰楷一家勤俭的作风,这个小外套看样子明年就会穿到妹妹波妞的身上了。

而每天都夹在妈妈和外婆中间无所适从的小萌娃大麟子,也被发现每次出镜的衣服,都是超级潮流的大牌子。

毕竟妈妈邓莎非常疼爱孩子,也是一个买买买的购物狂,所以看来在给孩子买东西这一块,是很舍得花钱了。

例如大麟子身上的这一件外套,袖子上的品牌logo非常明显。对潮牌比较熟悉的朋友,估计是一眼就能看出这是哪个品牌了。

而且该牌子出现了不止一次,可见妈妈邓莎是非常喜欢这个品牌。

而据该品牌的官网显示,这样一件同款的衣服售价约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200块左右。

所以有网友搞笑说,但从衣服的价格来看,这咘咘和波妞与安迪的差距,是相差了两个大麟子啊!

不过正所谓穷养富养都是养,做爸妈的肯定都疼爱自己的孩子,谁又不想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给孩子更好一点的东西呢?

大家最喜欢节目中哪一个萌娃或者哪一个家庭呢?欢迎留言互动哦!

新闻推荐

文旅节目或成真人秀新出路

“江山代有才人出”,这句话用到更新换代频繁的综艺节目上再合适不过。相亲、竞技、歌曲类综艺各领风骚若干时间,之后就陷入瓶颈期,这次轮到了旅游类真人秀节目。今年,《花儿与少年》传出停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了安迪5千块的羽绒服 再看看咘咘和波妞几百块的旧外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