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董子健:恋爱中最需要的是勇气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4-19 12:01   https://www.yybnet.net/

爱情喜剧电影《脱单告急》将于4月20日上映,导演柯孟融近日携主演董子健、钟楚曦亮相北京首映礼。《脱单告急》故事讲述单身四年的何晓阳(董子健饰)和校园“大姐大”关欣(钟楚曦饰)偶然间成了绯闻情侣,为了摆脱何晓阳,关欣制定了完美的“追爱公式”帮助何晓阳追求女神李舒舒(春夏饰),进而引发一系列爆笑故事。谈及现实中的“追爱秘笈”,董子健认为,恋爱中最需要的是勇气:“套路可以给你一个拉近彼此的机会,但勇气一定是她爱上你的原因。”

对待表演,不能忘了初心

片中,董子健饰演的何晓阳人称“气筒哥”,是别人的出气筒,“校园宅男”一枚,在追求女神的过程中闹了不少笑话。董子健说:“大家对我的印象总是停留在文艺片,其实我也录过综艺节目,也想尝试喜剧。演喜剧其实很难,分寸感要恰到好处。”谈及此次拍摄的感受,董子健称自己老是笑得脸抽筋,但有恐高症的他印象最深的还是拍摄高空戏份:“架机器的时候,钟楚曦说,我们去玩一次。我说我怕高,她说没事,坐第一排最安全。他们几个就端着我上去,然后就拍了一遍。那之后我的腿就有点站不住了,不停地打摆子。”导演柯孟融则称赞董子健非常敬业,不仅克服恐惧完成高空戏的拍摄,而且有一句台词录了七八十遍也不生气。

《脱单告急》拍摄于2016年4月,回看当时的自己,董子健感慨不已:“我觉得成长是一把双刃剑。成长会让人变得更懂事,但重新看《脱单告急》,我看到了自己曾经对表演的热爱,这是我应该反思的。”

对待爱情,不能忘了真心

董子健身上有着异于同龄人的成熟感,很容易让人忽略了他其实还是个正在读大四的学生。用他自己的话说:“我还是挺青春的,不要觉得我已经人到中年了。”对于已近尾声的大学生活,董子健坦言:“我经常回忆起入学军训时大家围着篝火坐在一起的场景,那个时候的单纯、真挚以及发自肺腑的梦想,我一辈子都要记住。”

董子健的人生也跟很多年轻演员不太一样,他早早就当了爸爸。对于身份转变对自己的影响,董子健说:“我需要承担的东西多了,但价值观、感情观是没有变的,我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这样。”他笑称自己跟孙怡“还在谈恋爱”:“我觉得,真正爱一个人会让你变得非常勇敢。套路可以给你一个拉近彼此的机会,但不能忘了真心。当你足够爱了,你一定会拿出勇气,而这份勇气一定是她爱上你的原因。”

新闻推荐

霍建华多少钱也不上综艺 坚持只做演员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林心如是电视女神,当年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蒙蒙,红遍大江南北,绝对是国民偶像。后来林心如自己做了工作室,拍了倾世皇妃,说起来也红极一时。不过林心如拍的都是玛丽苏,大女主,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董子健:恋爱中最需要的是勇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