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邓超凭“邓氏英文”获封amazing哥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4-19 12:01   https://www.yybnet.net/

王祖蓝(左一)这次取代鹿晗(后排右)成为“颜值担当”

邓超演讲大秀“邓氏英文”

17日,《奔跑吧》第二季(以下简称《奔跑吧2》)在太原举行发布会,邓超、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等“跑男团”成员集体亮相。节目已于上周五晚提档在浙江卫视开播,当晚恰逢湖南卫视《歌手2018》总决赛,没想到《奔跑吧2》首期节目收视率竟领先近1个点,以破2的成绩拿到了上周全国卫视综艺收视率冠军。

在首期节目中,跑男团走国际化路线,一行人来到维也纳联合国总部,并大秀英语。邓超也在节目中道出这一季的宣传词——amazing(惊喜、惊讶)。

最惊喜:王祖蓝竟被封为“颜值担当”

在发布会现场,浙江卫视总监王俊表示:“虽然现在老在说‘综N代’遇到瓶颈什么的,但我们\‘跑男’每一季节目都能给人带来amazing的感觉。”他以新一季节目为例:“我们跑男团和牛津、剑桥等15所国际名校进行龙舟赛是第一次,还有惠若琪、武大靖等奥运冠军参加的那期节目,惠若琪录完节目都累瘫了,说跑男的项目比奥运集训还难。”节目总导演姚译添也表示:“总有人问我们为什么要把自己逼死,与其说我们在做一档节目,不如说我们在守护这个节目。人生都会遇到很多不可能,走过这一步就有新的发现。”

《奔跑吧2》首期节目中,跑男团就要在联合国总部演讲。因为压力巨大,邓超不断感叹“amazing”,因此被封为“amazing哥”。此前去过联合国的李晨被称为“联合国的老熟人”,但他也表示这次学到很多东西。最让人意外的是,王祖蓝这次还被封为“颜值担当”。他笑道:“当时在后台练习演讲时,我还在想,鹿晗那么帅,我该怎么办。没想到,大家一致认可了我的颜值,真有点意外。”他还不忘幽默调侃:“看来我长得比较西化,适合在国际娱乐圈发展,外国观众是分不清我和成龙的。”

最抢戏:范冰冰弟弟要挑战“准姐夫”

《奔跑吧2》首期节目中的很多笑点都来自英文梗,邓超一上场就大秀“邓氏英文”,比如“阿妹子因”(amazing)、“昂博立我博”(unbelievable)、“欧买嘎”(ohmygod),他在车上深情演唱的一首《Rememberme》更是演绎成了“yourun吧me”。而王祖蓝则在节目中展现了流利的英文,他甜蜜直言:“我的英文都是老婆教的。”

在采访中,最抢戏的则是李晨。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最近在热播网综《偶像练习生》中脱颖而出,成为人气组合ninepercent成员,宣布正式出道。有爆料称,他将加盟《奔跑吧2》大同站的录制,与“准姐夫”李晨同场互动。被问及此事,李晨笑着说:“我也不是他的经纪人啊!”言语间含糊其辞。邓超也变身“记者”在一旁追问:“如果丞丞来,你敢撕他名牌吗?”可无论兄弟们怎么逼问,李晨始终三缄其口。

新闻推荐

纪凌尘阚清子疑分手,微博取关没有生日祝福,阚清子发文:下一程

去年的有档综艺节目,特邀嘉宾纪凌尘和阚清子可谓是圈粉无数啊,两人在节目中大撒狗粮,各种花式秀恩爱简直比偶像剧还要精彩,很多网友都很喜欢这对小情侣,不得不说这两人不仅颜值高,而且在相处方式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超凭“邓氏英文”获封amazing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