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福原爱进军娱乐圈,与老公街头录真人秀现场被曝光

2018-04-19 12:15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日本人很多网友首先是比较排斥的,不过却有很多日本明星在中国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但前提也是这些日本明星对中国人也比较友好,像这样的日本友人在中国也有大批的粉丝,福原爱便是其中的一个,但是如今她已经是个地地道道的中国媳妇了,她与老公江宏杰的结合让很多喜欢她的网友为之高兴,因为自己喜欢的日本明星与中国人的结合让她身上带有最后一丝尴尬身份的阴影也随之消失。

其实福原爱早在成名之前就已经算是半个中国人了,她早在2005年她就签约了中国的乒乓球俱乐部并长期活跃在国内外各种赛场上,由于中国人在兵兵球界人才济济,所以在福原爱的成长过程中她的教练一直都是中国人,这也让她更多的了解了中国文化并逐渐的说起了中国话,不过由于她的教练是东北人,所以福原爱说话也带了部分东北口音,这也成为网友们调侃的话题之一了。

由于长相姣好,中国网友亲切的称呼福原爱为“瓷娃娃”,而她身上所带日本人的标签也由于她对中国人的友爱态度也让网友们不对她有任何敌意,这可能也是她在中国如此受欢迎的最重要原因。不过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是短暂的,1988年出生的福原爱早已经过了运动员的最佳阶段,虽然她现在还没有正式退役但是由于身体原因她所参加的赛事已经很少了。

福原爱在去年与同是兵兵球运动员的江宏杰举行婚礼,网友们也随之为其祝贺道喜,称自己喜欢的日本友人终于当了中国媳妇,随后在去年的十月份福原爱在日本生下了女儿,俊男靓女的一家三口也是经常在微博中秀出恩爱,让人羡慕不已。

如今已经身为人母的福原爱再回到赛场也很困难了,不过凭借着她美貌的长相和在网友们心中的地位,走向娱乐圈可能是她比较好的选择之一,纵观很多体育明星退役后的生活是比较窘迫的,反而是趁着自己有名气走向娱乐圈过得反而是非常的好。

近日有传言某节目看中了福原爱的超高人气和其一家三口的温馨生活,力邀福原爱夫妇参加真人秀节目,福原爱经常晒出自己自己与老公江宏杰的恩爱点滴,其老公也经常抱着女儿秀出了一个好爸爸好老公的角色,这些都成为节目组吸引观众的亮点。

在网友曝光的照片中福原爱和老公在公共场合十分恩爱,不过福原爱的娇小和老公江宏杰的高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他们一直被摄影师跟拍也证实了二人参加真人秀节目的真实性。据说此次还有大S汪小菲夫妇,陈建斌和蒋勤勤夫妇等人一起参加这档节目,想必到时候关注他们的网友们又会被他们狂撒一把狗粮了。

新闻推荐

李晨受伤后首现身,伤口被遮住面容憔悴

近日李晨受伤的事情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担心,据说当时在录制综艺《奔跑吧》,情节是大家一起穿上了学士服,展现出毕业照的样子,结果李晨被抛上天的学士帽砸到,正好在额头的地方砸出了一个裂口,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福原爱进军娱乐圈,与老公街头录真人秀现场被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