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毫无防备,冷笑小可爱王锡玄竟然长这么大了

2018-04-19 12: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包租婆话事】微信号(baozupo616),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但是欢迎转发朋友圈

woc,你们还记得《非常主播》里辣个贱软萌的表情包萌娃吗?

呐呐呐,就是这个,王锡玄。

就在昨天首播的韩综《逃离巢穴3》里面,王锡玄时隔六年再次出现在观众视野。But,当年的小萌娃已经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随随便便截图就是表情包的小屁孩了。

现在的他单眼皮、小脸蛋,又高又帅,简直就素标准的小奶狗,有木有!!!

节目中王锡玄还还原了当年经典的歪嘴笑表情,这小模样可以说非常可爱了,看得包妹一脸姨母的宠溺,随手就把升级版歪嘴笑存进表情包~

不过你们以为人家王锡玄只会耍表情么,并!不!是!在这里包妹不得不cue一下这位小童星丰富的演艺经历!

2008年,首次踏入演艺圈的王锡玄,在电影《非常主播》中扮演36岁当红男主播南贤洙(车太贤饰)的5岁外孙黄基栋。

当时得到了非常大的认可,连续四周蝉联票房冠军,创造630多万观影人次的成绩。

而其中又萌又呆又骚包的王锡玄,凭借神(biao)一(qing)般(bao)的演技征服了无数的观众,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好想告诉那些流量小花、小鲜肉,这才是一秒变脸的正解好么:

这心事重重的忧郁模样也是没谁了:

哭唧唧的样子好让人心疼嘤嘤嘤

看见小女神,秒变迷弟,一脸痴汉相:

“冷笑王子”招牌笑:

各种表情丰富又到位,简直就是活体的小表情包嘛~

次年,王锡玄还参演过由尹恩惠、尹相炫、文彩元、丁一宇等人主演的水木连续剧《拜托小姐》,饰演尹恩惠的表弟!当时的尹恩惠还是个兔牙妹子嘞

剧中的他小卷发,胖嘟嘟的脸,贱萌的眼神、自带幽默性能......一度成为韩国人见人爱的国民弟弟!

最主要的是你们想看老公只能拿着手机舔屏,而人家王锡玄7岁就已经开始和宋仲基搭戏了!!

虽然是客串演出,氮素很多“姨母粉”都是奔着他去的好么!(毕竟辣时候我老公还没这么红,嘻嘻)

此后,王锡玄不仅出演各种综艺节目,还接拍了广告,一度被韩媒评为是一名前途无量的童星。

然而就在正当红时,因为受到与经纪公司的矛盾、父母离婚等各种恶性谣言的影响,王锡玄中断了所有演艺活动,选择了平凡的学生生活。

这几年他像普通学生一样,一直都在安心读书,努力完成学业功课!

直到昨天《逃离巢穴3》开播,王锡玄才再度出现在观众实现,虽然小哥哥没有小时候那么软萌可爱,但帅气依旧,高高的个子,笔挺的身子,妥妥的初中哥哥模样~

不过包妹想提醒一下各位小姐姐,你们不要多想,人家王锡玄可是有女朋友的!!!!而且感情非常稳定,也很甜蜜,所以你们看看就好了,千!万!不!要!妄!想!

图源网络

新闻推荐

看了安迪5千块的羽绒服 再看看咘咘和波妞几百块的旧外套

近几年,整个亚洲娱乐圈都在刮起了一股真人秀综艺节目风,这种节目不仅明星玩得开心,观众们也开得十分高兴。而在众多的综艺节目中,又数像《爸爸去哪里》,以及《妈妈是超人》这一种亲子综艺节目的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毫无防备,冷笑小可爱王锡玄竟然长这么大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