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黄晓明办公室摆满育儿书籍 还放话:后边还要生好几个

2018-04-19 12:28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一期的《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播出了,这期节目的嘉宾是热门明星黄晓明。看过整期节目,最令人感慨的是,现在40岁的黄晓明心已经静下来了,他更愿意把时间留给家庭和亲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好丈夫和好爸爸。

在黄晓明的办公室,我们看到了整面的手办墙,还有全家人都喜欢的皮卡丘,当然还有他和angelababy的雕像,还有一大堆的育儿书籍,幸福家庭的点滴我们都能体会到。

提及和angelababy的情感婚姻,黄晓明非常自信地说双鱼跟天蝎百分之百的配,而他和angelababy恰好一个是天蝎一个是双鱼。同时,黄晓明还透露,angelababy因为他爸爸的缘故而相信自己是一个可以托付的人。

虽然两个人都是娱乐圈的明星,工作很忙碌,但黄晓明和angelababy每天至少几个电话微信保持联系。

夫妻感情和谐,对于家庭的重视程度就会不一样。做了爸爸之后的黄晓明人生有了很大的转折,现在的他工作归工作,但假期一定要有,因为要陪伴家人,家庭亲情温暖对于现在的他来说非常重要。

现在黄晓明和angelababy已经有了儿子小海绵,不过他也在节目中说了:那后边还得生好几个呢。

也是,这么幸福的家庭生出来的孩子一定也特别幸福,多生也没关系。虽然黄晓明的演技有时候被诟病,但在家庭方面他真的是没什么缺点,嫁给黄晓明的angelababy绝对是人生赢家。

新闻推荐

小S蔡康永再“合体”, 金牌搭档携手引期待

昨日下午,小S发微博宣布将录制新节目,她配文道“新节目,男搭档。”照片中,她身穿红色裸肩上衣,右手搭在一名男子的肩上。该男子并未露出真容,十分耐人寻味,引得网友纷纷猜测新搭档人选。随后,蔡康永转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晓明办公室摆满育儿书籍 还放话:后边还要生好几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