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高能少年团2》定妆照公开 凯宝帅上天 杨紫拼命装帅却一脸呆萌

2018-04-19 12:30   https://www.yybnet.net/

小伙伴们喜欢看《高能少年团》吗?据悉,第二季节目即将开播了哟,可乐先献上一组他们的定妆照给大家解解馋。

杨紫

首先是一脸认真的杨紫,深度二货属性的她难道一副帅帅的表情。

哈哈哈,全身照立马破功,虽然小猴紫在努力装得很帅的样子,但看上去明明就是在卖萌哇。

张一山

既然杨紫出来了,怎么能少得了张一山呢?这小哥哥依旧是坏小子气质(张一山都不用演,真的就是“混混”气质),所以他装起帅来,还是有点霸气的。

依旧是全身照破功,原谅可乐眼神不太好,第一眼还以为张一山穿了一双套鞋出镜。

虽然张一山看着像小痞子,但是他的行为和很多年轻人不一样,他不玩游戏不是低头族,反而总喜欢独自沉思。他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相比帅气的小鲜肉,可乐其实更看好这种类型的演员。(但是可乐听说他心理不太健康,希望他能走出阴影吧。)

董子健

升级成奶爸的董子健在几人之中,应该算“老鲜肉”了。

王大陆

王大陆在不张嘴的时候还是蛮帅的,但是别忘了他有个外号叫“吃小孩的怪人”。

王大陆一身西装衬出了高大身材。

王俊凯

最后是帅气的凯宝了,这小伙子不仅外貌秀气,身高目测在182到185之间了,小哥哥几乎集合了所有帅哥的属性。

王俊凯完美侧颜,不得不说他的五官真的太完美了,感觉戴上个假发,他分分钟能变成一个大美女。

新闻推荐

网曝跑男录制路透照,鹿晗扎苹果头不修边幅很邋遢

最近,《奔跑吧》正在火热录制中,依旧是原班人马的阵容让不少老粉都对新一季的节目十分的期待。近日有网友透露《奔跑吧》正在录制复仇者联盟特辑,录制现场还有美国队长、钢铁侠、格鲁特、绿巨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能少年团2》定妆照公开 凯宝帅上天 杨紫拼命装帅却一脸呆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