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范丞丞有望成为下一个鹿晗?离美回国参加跑男粉丝全程跟随

2018-04-19 12: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范丞丞、蔡徐坤等新晋偶像组成的组合Nine percent正在美国录制自己的综艺节目。

图片来源:Mega Agency/视觉中国

但就在4月18号,有网友在机场拍到范丞丞独自一人回国,其他的团员并不在身边。

图片来源:xiaoniuer/视觉中国

据悉,此次范丞丞回国很有可能是在4月19日参与北京大同的跑男录制,不过消息目前还并未得到证实。

图片来源:xiaoniuer/视觉中国

这次范丞丞回国也是一路有粉丝追随,不少人还赞扬他是行走的画报!而粉丝们对待范丞丞可谓用“疯狂”两个字来形容了,一路跟随返回,非常少见。

图片来源:xiaoniuer/视觉中国

如此高人气的范丞丞,要资源有资源,更别提上跑男了,相信之后姐姐范冰冰还会给范丞丞更多的优质资源,成为下一个鹿晗或许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图片来源:xiaoniuer/视觉中国

新闻推荐

毫无防备,冷笑小可爱王锡玄竟然长这么大了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包租婆话事】微信号(baozupo616),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但是欢迎转发朋友圈woc,你们还记得《非常主播》里辣个贱软萌的表情包萌娃吗?呐呐呐,就是这个,王锡玄。就在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丞丞有望成为下一个鹿晗?离美回国参加跑男粉丝全程跟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