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刚出道就大红?机场接机迷妹围得水泄不通

2018-04-19 14:10   https://www.yybnet.net/

相信很多人都是因为范冰冰才注意到范丞丞,毕竟作为姐姐的范冰冰知名度是真的高,而作为弟弟的范丞丞注定无法躲开姐姐的光环。其实有这样的光环,对于范丞丞来说绝对是件好事,因为这个姐姐,已经出道闯荡娱乐圈的范丞丞获得的关注比同期出道的艺人要多得多。

2000年出生的范丞丞今年才18岁,很多他的同龄人现在还在为学业努力,而他已经通过《偶像练习生》节目出道。不仅如此,范丞丞上过的新闻以及他的曝光量超过了很多娱乐圈的明星,而且他还要去录制《奔跑吧》,这个人气旺盛的综艺节目中还有他的准姐夫李晨,到时候节目播出势必又引起热议。

近日网络上陆续有一些范丞丞出现在机场的视频,视频中接机的一大群迷妹围得水泄不通,一边尖叫,一边拍照,有的恨不得拿着手机直接贴在范丞丞脸上拍。才出道没多久就已经有这么多粉丝了,现在娱乐圈的明星走红速度快得惊人啊。

这么多粉丝,看来范丞丞离大红的日子也不远了,只是这红的速度真的令人吃惊。

新闻推荐

天天与森碟在一起甜得冒泡,让人羡慕两个小朋友的友谊

还记得几年前,天天跟森碟一起上爸爸去哪儿这部做一节目吗?在那一期里,最显眼的两个小朋友就是天天跟森碟,两人关系很好,经常一起出去做任务,一起出去玩耍。时隔多年,两人关系还是那般的好!小的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刚出道就大红?机场接机迷妹围得水泄不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