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00后演员胡先煦聊艺考心得

来源:澎湃问吧综合 2018-04-19 19:1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1日,中央戏剧学院公布了2018年艺术类考试合格名单,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与《老男孩》中都有出色表现的胡先煦,以艺考成绩94.4分取得中央戏剧学院话剧影视表演专业第三名的好成绩,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和新生代小花李兰迪分别为第一名和第二名。

胡先煦在参加今年北京电影学院四试,考官问他,你的优势是什么?他答,长得帅呗。但是他确实很会演戏啊!这个土生土长的天津大男孩从11岁触屏,已经靠演技与性格圈粉无数。

已经从艺七年的胡先煦其实是从选秀出道,2009年参加中央电视台《非常6+1》综艺节目被演艺公司签入门下。同年,他参加了天津电视台的选秀节目获得了极高的人气。随后在2011年,胡先煦出演了励志音乐电影《小建的合唱团》开始在圈内小有名气。之后凭借电影《百鸟朝凤》里唢呐传承人蓝玉,都市题材电视剧《小别离》里叛逆“富二代”张小宇和古装剧《琅琊榜2》里的小梁帝萧元时俘获了一批粉丝,让观众开始记得这位“演技还不错”的00后演员。

为了塑造好《百鸟朝凤》里唢呐传承人蓝玉一角儿,吴天明导演让胡先煦每天跟着他早起割麦子,体验生活,做到“真听真看真感觉”,在演对手戏时要流露真感情。比起小时候演戏背词对表情的懵懂,电影《百鸟朝凤》让胡先煦对表演有了新的认知。在电视剧《小别离》中胡先煦饰演叛逆却温柔的撩妹高手、男闺蜜张小宇。《小别离》一经播出,网友纷纷呼唤道“初中欠我一个张小宇”。

《琅琊榜2》中胡先煦饰演小梁帝萧元时,从小生在帝王家的萧元时软弱无奈,尚且年幼掌握不了大局,被后宫与外戚干政。与萧平旌兄弟情深惹人生怜。萧元时即使被敌军俘虏依旧不失帝王孤傲之气。胡先煦演技到位,展现出梁帝冷静沉着的一面,加上梁王平时的灵气,使角色层次感分明。

在热播剧《老男孩》中,胡先煦与刘烨、雷佳音、林依晨搭戏,演技丝毫不逊色,成为新一届“国民弟弟”、“国民儿子”。

年少成名便意味着要兼顾学业与事业,片场学校两头跑,现在的他更加享受拍戏,将演戏看作未来的事业。由于从小总被家人“泼冷水”式教育,胡先煦最渴望得到家人和经纪人的肯定。艺考刚拉下帷幕,即将有一批零零后进入艺术专业院校深造。如今童星参加艺考上热搜已是家常便饭,今年艺考的童星又尤其多。

那么胡先煦在这么大的竞争中怎么脱颖而出的呢,4月19日澎湃新闻问吧直播厅,听听胡先煦聊聊艺考心得以及从小演戏的种种。

明星我是演员胡先煦,也是《老男孩》里吴争儿子萧晗,有关艺考经验、从小拍戏的种种,问我吧!胡先煦2018-03-23330进行中...

新闻推荐

为了镜前靓,拼命锻炼 港剧《飞虎之潜行极战》走红,主演黄宗泽接受采访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礼智提起港剧,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经典片单。近两年,港剧不断通过网络回归内地观众视野,一个又一个经典港剧IP变身内地“超级网剧”,掀起新一波港剧热,比如正在热播的《飞虎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00后演员胡先煦聊艺考心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