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鹿晗迎28岁生日得女友零点送祝福 “跑男团”成员帮庆生花样多

2018-04-20 16:5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跑男团太原开跑,在记者在活动场外抓到一只鹿。4月20日,今天是鹿晗28岁生日,零点过后,邓超、李晨、王祖蓝等“跑男团”成员纷纷送上生日祝福。女朋友关晓彤也在和鹿晗公开恋情的第一个生日送上零点祝福。

图片来源:金铭/视觉中国

其实邓超早在19日就已经为鹿晗生日预热了,发文称:“真的不知道送什么生日礼物给小鹿”,随后又自答道:“感性一点,不送了。”20日凌晨接近3点,他又发了一则微博助理鹿晗生日快乐,晒出了一张鹿晗在车上睡着的照片,并以鹿晗的口吻配上内心OS:“我很困,明天六点还要奔跑,但我有诚信。”与此同时还不忘吐槽鹿晗:“零点的时候拿着我手机疯狂输密码,以为是他自己的手机,成功锁死,搞得我现在才能送上祝福。”

图片来源:金铭/视觉中国

陈赫也为鹿晗发了两次微博送祝福,第一次发了一张跑男团各位成员在一起庆生的照片,第二次则发布了一则视频,自夸称“我送给你的礼物,是最用心的,无法反驳...”

图片来源:金铭/视觉中国

李晨也发了和陈赫一样的庆生照片,还不忘跟粉丝互动:“请配上四个字。”

图片来源:金铭/视觉中国

郑恺不仅晒出了跟李晨陈赫一样的庆生照片,还追加了自己与鹿晗的耍帅合影。王祖蓝则单独晒出和鹿晗的合照,并称:“颜值担当祝你生日快乐。”照片中,浓浓一字眉的王祖蓝正在挥毫泼墨,纸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同样画着一字眉的鹿晗一脸惊奇的看着。目前,baby还没有发出生日祝福。

图片来源:金铭/视觉中国

新闻推荐

同是榜首,星运有差

王悦近日,各大院校的艺考专业成绩陆续发布,明星考生们可谓不负众望,易烊千玺、吴磊以优异的成绩分别夺得了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第一,黄俊捷、宋祖儿、胡先煦、李兰迪亦成绩斐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鹿晗迎28岁生日得女友零点送祝福 “跑男团”成员帮庆生花样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