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蔡徐坤粉丝突破七百万 李荣浩成为其中一员

2018-04-20 16:53   https://www.yybnet.net/

相信一直到现在,很多人对于蔡徐坤这个名字还很陌生,不过这并不要紧。

《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的蔡徐坤,他逐渐在成为华语乐坛势不可挡崛起的一颗新星。

尽管蔡徐坤之前只有《向上吧!少年》《完美假妻168》《星动亚洲》以及《偶像练习生》,不过什么叫做未来可期相信大家都懂。

蔡徐坤的这个未来可期并不是虚无缥缈,目前他的粉丝已经突破七百万,谁还能阻挡他前进?

就在今天中午,就连唱过《李白》《模特》《老街》的李荣浩都被蔡徐坤圈粉,谁还敢说蔡徐坤不行!

都说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蔡徐坤不傲娇不自负,顺带着粉丝都是那种可爱与理智型。

以前我们总说华语乐坛青黄不接,老一辈的刘德华张学友, 已进入中年的周杰伦五月天等人,他们依然还顶着大梁是一种悲哀。

年轻一代的歌手当中,当初抱有最大期望的鹿晗黄子韬张艺兴等人,如今他们在多栖发展,能不能扛起华语乐坛的大旗还是一个 问号。

如今蔡徐坤的强势崛起,又让我们看到了莫大的希望,未来华语乐坛的大旗,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一定能够扛起。

新闻推荐

范丞丞晒跑男名牌疑向姐夫李晨示威,还将和范冰冰同台竞技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自从回国要参加《偶像练习生》后,就拥有众多粉丝,加上姐姐姐夫的流量加持,现在范丞丞的人气已经不亚于流量小鲜肉了,每次范丞丞出现在机场都会引起交通瘫痪。范丞丞从《偶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蔡徐坤粉丝突破七百万 李荣浩成为其中一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