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李晨录制跑男全程操心小舅子,原来是范冰冰下了“护弟令”

2018-04-20 20:07   https://www.yybnet.net/

4月20日,备受瞩目的的新偶像范丞丞终于现身跑男录制,这次有姐夫全程护驾陪跑,可谓在新星中的起点算非常高的了。

在网曝的路透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范丞丞俨然站在跑男成员的正中间,受到的关注和待遇自然可见一斑。不过范丞丞确实在这段时间胖了不少,从肉肉的脸蛋就能看出来他在偶像节目的“20斤”不是白长的。

在这次录制中,我们能看到李晨随时随地都在冰弟范丞丞身边,无论是下车、走过场还是移动场所的时候,李晨都在跟才出道的小舅子聊天,给他缓解下第一次录大节目的紧张情绪,可以说李晨真是实力宠小舅子了。

毕竟李晨在这次山西之行的录制中,刚开始就出师不利不幸负伤,未婚妻范冰冰还在社交平台上为他表现了不少担忧,还询问网友有什么灵丹妙药可以去疤的。由此来看录制跑男是一份非常危险的工作。

从偶像节目的总决赛,范丞丞父母现身打气就能看出来,他在家里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连姐姐范冰冰在节目期间都换了不少次弟弟的头像为他打call,让不少人开始知道了这个青涩的大男孩。

在总决赛的时候,李晨还爆料范冰冰因为弟弟的成长,抱着手机看哭了。从这些地方就看出来,范冰冰有多疼爱这个弟弟,还给李晨也下了不少"护弟令"。

在节目开播初期,范冰冰还要求李晨把头像也给换成范丞丞的,没想到因为广告投放导致没能成功,在这段时间李晨一直没能为小舅子做到什么事情,急于讨好未婚妻的他,在这次跑男录制中如此宠弟,也是在情理之中了,毕竟在今年范冰冰和李晨结婚以后就正式成为一家人了,如今小舅子才出道,身为姐夫的他怎能不操心呢?

新闻推荐

范丞丞晒跑男名牌疑向姐夫李晨示威,还将和范冰冰同台竞技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自从回国要参加《偶像练习生》后,就拥有众多粉丝,加上姐姐姐夫的流量加持,现在范丞丞的人气已经不亚于流量小鲜肉了,每次范丞丞出现在机场都会引起交通瘫痪。范丞丞从《偶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晨录制跑男全程操心小舅子,原来是范冰冰下了“护弟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