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懂小姐 | 和黄景瑜搭新戏被嘲,网友喊话:宋茜你就乖乖跳舞吧

2018-04-20 20:43   https://www.yybnet.net/

宋茜和黄景瑜主演的《结爱 ? 千岁大人的初恋》下月初马上要开播啦。

先简单说下这部剧的背景吧。

它是改编自施定柔的小说《结爱·异客逢欢》,作者是多伦多大学博士毕业的,妥妥的学霸一枚,这是作家本人。?

说起施定柔,还记得12年那部剧《遇见王沥川》吧,那也是她的代表作。

当时出现了一个诡异的现象,就是没看的人觉得这剧根本不火啊,但是所有看过的人都中毒太深无法脱身,每天各种社交媒体强烈安利洗脑“沥秋CP”。

也就是说经检验,施定柔的本子改起来还是很受书迷喜欢的吧。

But,这部新戏好像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未播就已经引起了一场震惊三观的三方撕X,而且还有一大波书迷也提着大刀正在赶来砍人的路上了……

先来说说“三方开撕”是咋回事儿吧。

前几天,圈里著名的撕X经纪人怒发一条微博:“等着收律师函!”,“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听起来好像很厉害呢~

这人谁啊?一了解,原来是宋茜的现经纪人。

对着这条微博聚焦了半天,才圈出了重点,原来开骂的针对方是“鲸鱼”们啊!也就是黄景瑜家的粉丝。

很明显针对的事情就是黄景瑜和宋茜首次合作,合拍的这部《结爱 ? 千岁大人的初恋》了。

但是,好好的拍个戏没毛病啊,怎么突然撕起来了呢?小懂一查,这事儿真没那么简单了。原来自两人去年八月份开始合作新戏开始,两家粉丝就没消停过。

先是,宋茜的粉丝扒出黄景瑜的陈年旧照黑了他一波。

黄景瑜家的粉丝也不是吃素的,马上回应了一波。

小懂只能说,信息量好大,原来两家艺人真是旗鼓相当,都不是没有故事的“女同学”嘛~

其实,当戏开拍了之后,就有网友爆料,两位明星在剧组关系其实很不错的,为对方扇扇子、锤腰,既相互关照,也都没什么架子,这很可爱了吧。

但是粉丝似乎并不买账,而且积怨越来越深了,根本就不希望两人再继续合作下去。

后来,宋茜的经纪人贾士凯就坐不住了,出现了本文开篇说的那一出戏,也就是开骂黄景瑜粉丝。文中的“鲸鱼眼”就被认为是攻击黄景瑜粉丝。

小懂想说,网络暴力真的不可取,戏还没开始播,艺人也并没有什么对对方的不满,敢问你们粉丝经纪人这样戏精般地撕起来真的好吗?

不仅是双方粉丝的骂战,一批书迷们看了片花也赶来砍人了。

那么,我们来看看这戏的剧情和片花到底怎么样吧。

这部戏讲的是平凡的报社实习生关皮皮和一个狐族祭司之间的爱情,单看颜值,宋茜泪汪汪的大眼睛、黄景瑜痞气的小虎牙和温柔地侧脸,还是挺搭的啊。

但是,一看片花,好像明白了书迷为什么要砍人了。

这空洞无神的眼神,外翻的朝天大鼻孔,尴尬的动作幅度……预估黄景瑜OS:哎呀我的妈,大姐你可憋亲我了!

这个为心爱的女人戴上项链的镜头应该是很经典的了吧。可是宋茜啊宋茜,甜蜜?娇羞?不安?满是怀疑?你这双大眼睛里,除了要溢出来的眼药水和满屏的尴尬,别的怕是什么也没有了。

一场从不安到缠绵,几生几世的虐恋,应该是这部戏的看点,从片花也可以看出拥抱、吻戏还蛮多的,按道理说会有点甜。

这是两人的一场吻戏,请看!呜呼,怎么能这么淡,竟然没有一点情欲难控的那种缠绵感。两人好像满脸写着:哎呀赶紧亲完吧,我们真的不熟。

网友看了预告片,纷纷前来吐槽。

说这两人真的没有CP感,宋茜长相不讨喜,有一种蜜汁猥琐感,真是糟蹋这本书了。

有的觉得宋茜的表演真的很出戏,一到特写的表情时根本没有一个偶像剧女演员的基本素养,面部塑造太差了。

因为在戏里宋茜全程原声配了旁白,很多网友说宋茜的台词功底太差了,感觉像是在读课文。还有网友表示,看来是我低估了宋茜的赶客能力。

小懂还是觉得,其实单单从长相来说,宋茜的颜值在线啊。

但是,演技吧。讲真,你要知道,这是所有拿得出手的片花混剪,到时候正片出来……哈哈敬请期待吧!

姐姐们的颜值都可以的。

《跑男》首期收视破2,邓超的学霸人设要让给baby啦

今日份吃瓜:吴奇隆刘诗诗5天2份声明,只为粉碎谣言

重看了《流星花园》,觉得滕堂静才是真正的大女主

小懂微博:懂碧池

(娱乐圈闲逛指南,来看小懂平时都干嘛)

新闻推荐

《花儿与少年》停播,《小镇上的来客》《隐藏的风景》待播,旅游综艺疲软,记者专访业内人士文旅节目或成旅游类真人秀新出路

江山代有才人出,这句话用到更新换代频繁的综艺节目上再合适不过。相亲、竞技、歌曲类综艺各领风骚若干时间,之后就陷入瓶颈期,这次轮到了旅游类真人秀节目。2015年、2016年这类节目蜂拥而起,多家卫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懂小姐 | 和黄景瑜搭新戏被嘲,网友喊话:宋茜你就乖乖跳舞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