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周冬雨董子健从演员升级为电影出品人 鹿晗张艺兴黄子韬在综艺节目里的专业表现获赞台前幕后用实力说话的90后们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22 12:09   https://www.yybnet.net/

台前幕后用实力说话的90后们dlrb  2018年04月22日 星期日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冬雨董子健从演员升级为电影出品人鹿晗张艺兴黄子韬在综艺节目里的专业表现获赞

台前幕后用实力说话的90后们

 

20日上映的校园爱情片《脱单告急》的三位主演董子健、春夏、钟楚曦都是“90后”。

90后小花周冬雨已经从演员升级为电影出品人。

易烊千玺在《这就是街舞》的表现令人惊叹。

4月20日,爱情电影《脱单告急》正式公映,作为一部爆笑级的校园爱情电影,影片在年轻观众中引发热烈反响。有趣的是,这部影片的三位主演董子健、春夏、钟楚曦通通都是“90后”。

近年来,90后艺人开始在各个领域全面开花,成为电影、综艺节目里的排头兵。周冬雨、董子健从演员升级为电影出品人,鹿晗、王嘉尔、张艺兴、黄子韬在综艺节目里的专业表现获赞。曾经的小生小花,如今日渐成熟,且在各大领域挑起大梁,让观众直呼对他们的印象大为改观。

1大银幕上演技为他们加分

20日,电影《脱单告急》正式上映,片中,董子健出演单身的校园宅男何晓阳。影片前半部情节爆笑,各种插科打诨让观众看得捧腹不已,热血青春溢出银幕。后半部则开始走心,男女主角的真情告白成为一大泪点。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三位主角是清一色的90后,董子健、春夏年纪轻轻已是影帝影后级的演员,钟楚曦也因为之前在冯小刚电影《芳华》中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三位新生代里的实力派搭档出演,从阵容上就已足够亮眼,演技更是为这部影片加分不少。

片中,何晓阳人称“气筒哥”,是别人的出气筒,董子健的表演突出了懵懂宅男的呆萌,在追求女孩的时候闹出不少笑话。钟楚曦性格上大大咧咧,拥有不少搞笑台词和夸张的肢体动作,且不顾形象扮丑,成功塑造了一个霸气、野蛮的个性女神关欣。春夏饰演的李舒舒看起来更为文艺,也更为温柔,经常一句台词就让观众看得直呼心疼。

对于三位90后的演技,有不少观众评价道:“三位主演都找到了非常符合自己人设的角色,且演技有保障。三个人的天赋满得快要溢出银幕,就像是拥有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三叉戟的巴萨球队,教练只需要把球交给他们自由发挥就可以拿下比赛了。三个靠谱的90后主演,让电影在略夸张的喜剧情节设定里也完全立得住。大银幕上,属于90后们的时代真的到了。”

而接下来,另一位90后演员周冬雨和1989年出生的井柏然合力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也将接档上映。

截至目前,《后来的我们》在购票平台的“想看”指数已突破67万,自4月13日开启预售后,预售票房近3200万元,成为了这个五一档最受期待的影片,可见两位年轻演员的票房号召力有多强。

2综艺节目中专业态度为他们圈粉

除了在大银幕之外,正在热播的《热血街舞团》、《这就是街舞》两档综艺节目里,90后导师鹿晗、王嘉尔、黄子韬、易烊千玺的表现同样令人惊叹。《热血街舞团》中,不少选手都是街舞圈的“大腕级”舞者,例如肖杰、冯正等选手,早已是国际级比赛的裁判级人物,但面对年纪比他们大、经验比他们多的舞者,鹿晗、王嘉尔不仅实力不输,点评也大展专业水准。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面对王嘉尔的同门师姐孟佳,两人最终将晋级名额给了与孟佳对决的公孙无名,公正的态度获得多位选手点赞。王嘉尔表示,在比赛中自己只认实力。对此,街舞顶尖舞者冯正对两位后辈的选择表示认同:“他们说出来的点评就是我的点评,我经常点评别人,他们真的还挺懂的。”

黄子韬则凭借其又暖又萌的个性,在《这就是街舞》里实力圈粉。在首期节目的队长大秀里,黄子韬展现自己六年的舞蹈功底,干净利落的舞步与其独有的律动感和把控力,令众多参赛选手纷纷投奔他的战队。比赛之余,他也以真性情表现频频圈粉。曾经出道时有各种争议的黄子韬,用实力证明自己,在节目中,他用自己当练习生的经历鼓励选手:“哪怕这次被淘汰了,下次重新再来,取得了好成绩,才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方式。”

近日,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第三季宣布收官,节目中,“00后”王源的表现为人称道,不仅在游戏环节机智满分,谦逊、好学的品质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TFBOYS个个实力不凡,易烊千玺是《这就是街舞》里最小的导师,面对其他导师及选手却毫不怯场,专业、成熟的态度令人惊叹。王俊凯之前在《演员的诞生》的表现也获得好评。

3幕后他们频频挑战重要岗位

由于特殊的工作环境和成长阅历,影视圈的90后相比同龄人有更多尝试不同身份的机会。

近日,由张猛执导,周冬雨特约出演、王锵领衔主演的电影《阳台上》宣布定档6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片中,王锵饰演的生活在“温室”环境下的男主在步入社会后愈发内向怯弱,对周冬雨饰演的“仇人”的女儿长期“踩点”窥探过程中,产生了隐秘又矛盾的情感故事。年纪轻轻就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荣获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周冬雨,将在片中挑战饰演智力低于常人的女孩。她还担任本片的出品人之一,这也是她首次以出品人的身份参与电影。在此之前,周冬雨就已在去年播出的《春风十里不如你》里试水担任出品人,而本剧也凭借着清新的风格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好评。

同样有着出品人身份的还有董子健。今年仅25岁的他,不仅演技获得认可,市场投资的眼光也不容小觑。董子健和他的三乐影业第一部参投的电影叫《少年巴比伦》,是一部青春片,董子健自己也出演了该片,但市场反响平平。

到了2015年,董子健又以联合出品人的身份投资了电影《捉妖记》,最终该片斩获24.4亿元票房,成为当年国产电影年度票房冠军。彼时还是新人的董子健为何会有这样的机会?董子健透露,自己的母亲——— 圈内著名的经纪人王京花确实帮了忙,但能够获得这个资格,靠的还是他与团队自己的努力:“片方给我们的任务,是负责广告资源。如果没有谈成相当量的广告合作,我们就没有资格加入这个项目。”董子健透露,自己和团队伙伴最终拉来了超过1亿元价值的广告资源,成绩令人刮目相看。据《广州日报》

新闻推荐

《王牌3》完美落幕荣登一季度周五晚间综艺平均收视TOP1

荣登一季度周五晚间综艺平均收视TOP1浙江卫视匠心打造的《王牌对王牌3》明星云集。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帆)历时三个月,浙江卫视匠心打造的“惪系”综艺vivo《王牌对王牌3》于4月13日完美结束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冬雨董子健从演员升级为电影出品人 鹿晗张艺兴黄子韬在综艺节目里的专业表现获赞台前幕后用实力说话的90后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