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昆凌脚大被郑恺吐槽,蓝盈莹一句话就解围了,网友:这智商太高

2018-04-22 12:04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一档全民皆知的户外综艺节目,《奔跑吧》有着超强的明星阵容,和全新的节目模式,自第一季开播以来,收视率和口碑就一直居高不下。节目中出现的场景道具,和新的游戏玩法也一直为观众所津津乐道,除此之外,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不同的嘉宾,或是歌坛明星,或是游泳健将,或是篮球队员,他们的加入给节目带来看点的同时,也满足了大众喜新厌旧的心理。

如今,备受期待的《奔跑吧》第二季,终于在前段时间正式上线了,在最新一期的跑男中,节目组邀请到了,吴秀波、昆凌、任家萱、蓝盈莹、钟楚曦、宋祖儿等一线明星,之前就有媒体爆料称,昆凌陪周杰伦看完巴黎时装秀后,就参加了跑男的录制,录制的整个过程,周杰伦虽然没有参与,但却一直守护在昆凌的身边,结婚三年还这么甜蜜,真的很让人羡慕。

4月20日,第二期跑男如约而至,与第一期对比,第二期的跑男笑点十分密集。跑男团成员和嘉宾们,先是欣赏完民俗舞蹈队带来的精彩舞蹈后,就进入民宿房做游戏,这个游戏的过程需要大家把鞋子脱了,来进行比拼“抢被子”的游戏。这个时候,大家开始就互相调侃了,任家萱先调侃baby,说:“baby你怎么下楼了,邓超紧跟着说:“baby一脱鞋跪着走了”,而baby的反应更快,顺着他们的话,自黑说自己脱了鞋都不敢站起来了。

伴随着的笑声,大家都坐到了一起,郑恺和昆凌一组,所以坐在昆凌边上,这个时候郑恺看着昆凌的脚吐槽说:“哇,说你的脚好大啊”,昆凌毕竟综艺节目参加的少,低声说了一句:“对啊”,说话的时候,脸上还是有着一点点的尴尬。

也许是感觉到了昆凌的尴尬,蓝盈莹赶紧接了一句,说:“她脚肯定没有我的大,我39的”,十分机智的为昆凌解围了。对此,网友们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很多网友都表示:“蓝盈莹的智商太高了”。不过蓝盈莹也因为这句解围的话,大家把注意力全部转移到了她的脚上。

baby先是带着怀疑的语气问了一句:“你39的脚”,接着鹿晗补刀说:“我才40的,你知道吗,”说着还往后缩了缩自己的小脚。而作为跑男的“老大哥”,邓超的调侃最搞笑,他说:“盈莹本来脚就大,还穿透明的袜子,就是无处可藏,知道吗”。哈哈,对于他们的调侃,蓝盈莹倒是十分诚实的回答说:“我忘了,我不知道今天要这样”,娇羞的样子十分可爱。

细数蓝盈莹的演绎之路,我们不难发现,她确实是一个踏实努力的女孩子。还在学校读书的时候,蓝盈莹就出演了电影《画壁》,从中戏毕业后,她没有直接开始拍戏赚钱,而是选择继续深造,埋头演了两年话剧以后,才开始拍戏,之后出演了《虎妈猫爸》、《外科风云》等备受关注的大剧。

前段时间,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蓝盈莹挑战了顾长卫导演的经典电影《最爱》,整段表演中,蓝盈莹对角色把控的细腻真挚,不仅获得导师们的一致好评,更是被章子怡疯狂点赞,最后,祝福这个能量巨大的小女生,希望她的演绎事业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范丞丞欧阳娜娜录《跑男》擦出火花?粉丝:绝不组CP

近日范丞丞录制《跑男》的消息可以说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而关于范丞丞上《跑男》似乎也是有点一波三折的感觉。从最初有网友爆料,到李晨否认,再到范丞丞本人晒出这样一张名牌的照片,终于确认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昆凌脚大被郑恺吐槽,蓝盈莹一句话就解围了,网友:这智商太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